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安平》堤頂自行車道
2010/04/25 21:22:36瀏覽2337|回應1|推薦35
今天狗狗(嘟嘟)特派員,要帶大家繼續『台南鹿耳門天后宮』未介紹完之『安平堤頂自行車道』之旅:

這位媽媽跟小朋友要跟好....別跟丟了喔.....(其實這兩張相片不是同一天拍的)

從河堤下來,走一段小徑,才能再接上去堤頂自行車道(目前已在趕工中,應該很快就可連接,不需繞道)

開車可以從民權路四段進到安平,比較不會塞車。(一般人會從安平路進入安平,但安平路有安平蝦捲、蝦餅、布丁、滷味.......等等名產可買,所以星期六、日及假日很容易塞車)。

也可搭船聽鹽水溪生態解說喔!

湖濱水鳥公園

貓頭鷹造型石頭(此路不通喔)

安平還有好多景點,留著下次再介紹囉!

狗狗特派員和我--在堤頂自行車道看到『郵局』就往下走去--因想吃豆花啦!

今天我是第一位客人(大約是早上9:30左右),所以店家同意我盡情的拍,平常想要吃碗豆花可要排很久的隊呢。

珍珠粉圓豆花~我的最愛~QQQ......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7 09:00

那些貓頭鷹"路障",好可愛唷

比起硬梆梆的擋路石板生動活潑多了呢

珍珠粉圓豆花, 我也超愛的啦!!   

比起布丁豆花那種, 還是傳統豆花好吃又香呢!!!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0-04-27 09:41 回覆:

對啊,這種傳統豆花有濃濃的黃豆香,而珍珠粉圓超Q、超彈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