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食記》雨果咖啡
2009/12/20 12:03:01瀏覽4723|回應5|推薦45

為欣賞2009.12.16高雄至德堂--吉爾 .夏漢音樂會,提早安排了高雄行程,正為晚餐如何解決亂逛著部落格時,忽然逛到大虎的部落格介紹--雨果咖啡,看起來蠻不錯的,於是決定到此用餐,而且餐廳離高雄文化中心不遠,好控制時間。

下午約4點左右就把兩個女兒先丟雨果咖啡,我再去拜訪附近的客戶,囑咐她們要點大虎先生推薦的海鮮燒烤飯及鮭魚炒飯,但我到時,兩位嘴饞的女兒早就吃個精光、盤底朝天了,連個照片也沒留下,我問滋味如何,直說好吃、好吃,大女兒留了一片松板豬肉給我,還說:「我很孝順吧?留了『一片松板豬肉』給你喔!」哇哩咧

這是我點的大虎先生推薦的鮭魚炒飯,因為女兒說來餐廳吃炒飯太可惜了,於是他們各點了一份松板豬肉、一份海鮮燒烤,但看到我的鮭魚炒飯上桌時,直說好香、看起來好好吃喔!看來,年輕人還真會吃,剛剛一定沒吃飽

由上圖往右走到旁邊上二樓樓梯即可到雨果咖啡

這家餐廳生意真的很好,女兒到時應是下午茶時間,她們說客人很多,而我們晚上六點多將離開時,客人也一直進來,於是我們往高雄文化中心出發囉。

晚上的高雄很美麗,但因夜晚又路不熟,在五福路走錯了方向,竟然開到了高雄國軍英雄館,趕快打電話跟老公求救,還好來得及趕上音樂會時間。

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設備好,燈光美、氣氛佳、夏漢和他的夥伴們,默契十足,真是精彩,中場休息遇見Maggie的小提琴周亮君老師,還聽到旁邊學音樂的同學說:「哇塞,夏漢前面拉雙音,接著跨到第四弦,真有夠厲害。」我呢,只純欣賞優美的音樂,不懂技巧啦!

音樂會終場取車時,得先到這餐廳旁邊的繳費機排好久的隊繳費,才能開車離開,實在有些不方便,因為散場後人很多,造成擁擠,像台南文化中心,就直接跟路邊停車一樣,拿著繳費單到7-11繳費即可,可快速分散人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大虎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海鮮燒烤飯比較有價值!
2009/12/31 23:02

<海鮮燒烤飯>比較有價值!

妳女兒說的對!

在<雨果>咖啡

吃<鮭魚炒飯>

有點------------

還是<海鮮燒烤飯>

比較值得

下次到<高雄>

如果不介意的話

可用<E-mail>聯絡

如果我人在<高雄>

我可盡<地主>之誼

或當個<嚮導>

總之

當個<朋友>應無妨!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0-01-01 15:30 回覆:

謝謝您!

看您台北、高雄兩地跑很忙呢,

我呢平常只當宅女,嘿嘿...

如天時、地利、人和......

要到高雄再聯絡囉


大虎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妳2010年新年快樂
2009/12/31 22:4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的對話
2009/12/21 22:40

妳和妳女兒的對話真的好有趣,好像朋友般,而且我也認為到餐廰只吃炒飯
真的很可惜耶(不能當主餐啦),提到鮭魚炒飯,我曾在逢甲大學夜市吃過只
賣25元的喔,真的超好吃的,想到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看到這篇文章…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又勾起了回憶…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就
是在高雄,當時就住在三多路與廣州街交接處,所以中心有表演活動或演講
都會經常報到,這也開啟我對古典音樂和舞蹈的欣賞,記得人生中第一次參
加跨年晚會也是在這兒,從晚上6點站到倒數…放假的日子幾乎往外跑,遊
遍整個高屏及台南…高雄對我而言也是個美好的回憶…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09-12-22 18:46 回覆:

蝦咪!你是混『三多路』的?

我可是混『三民區』的,哈哈哈....

但是,我的學校『高雄工專』竟然被...被...被換了校名.....我都不知道

高..應..大----還是星光幫有人讀那個學校我才知道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想說..
2009/12/21 20:12
會不會遇到大虎先生........也去用餐.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09-12-22 18:36 回覆:

偷偷告訴妳喔,

其實我有注意看餐廳裡的客人,

或許因為,我到的時間不算用餐時間,

應是下午茶及晚餐中間時段,所以客人不多,

且大部份是女客人,只有一桌是夫妻及小孩,

所以,我猜應該沒有『大虎』先生,嘿嘿嘿.....

不過,我已經告訴他了,但他最近都沒寫部落格,大概很忙吧?


sasami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聞香來了
2009/12/21 18:45

貼心!

兩個小孩真貼心!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09-12-22 18:24 回覆:

謝謝!

我大部份都是用『手機』隨手拍的,所以要貼上部落格時老是找不到好相片,

我真喜歡您的景點相片,真羨慕您可到處旅遊,更希望您可多告訴我們怎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