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奈良│手向山八幡宮
2015/09/30 10:23:42瀏覽725|回應2|推薦38

日期:2015.08.30 (星期日)

天氣 : 陰雨

第二日行程:烏丸四条站→京都車站→近鐵奈良站→飛火野→荷茶屋→春日大社→手向山八幡宮→二、三、四月堂→左大佛殿道→東大寺→縣廳展望台興福寺→猿澤池→奈良町→京都車站晚餐

我們不知從春日大社後面走過來,走了奈良循環公車在走的路,上山的路上只有我們兩個用走的,慘!

↑ ↓ 我們終於在這裡買到了鹿仙貝,在還來不及打開來時就已經被鹿兒圍攻

還在嘗試打開鹿餅時,鹿群們已經灑了一地黃金尖叫(不知店家有沒有偷瞪我們,我們被逼的唉唉叫~)

↑牠們會像這樣趴向人的身體要鹿餅,即所謂的攻擊,只有這樣而已,所以不需太害怕牠們啦~(跟我們家小狗差不多哩)

↑ 這隻小鹿好可愛喔~跟我們要鹿餅時真的會敬禮耶~(沒拍好下下篇補)

↑ 三月堂

往二月堂、三月堂、四月堂方向前進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30 21:15

一群圍過來一定很恐怖守口如瓶

我不會被妳騙的啦!奸笑(呵呵、嘿嘿)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10-01 09:55 回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10-01 09:53 回覆:

哈哈....您一定沒有養過狗狗,我家狗狗搶食物也會這樣呢!(偶而)

我們後來都會找只有一、二隻鹿的地方,才把鹿餅拿出來,他們就不會搶了,還會敬禮呢!

很多鹿的地方(景點),觀光客也多,也都有鹿餅可吃,路上有一些鹿可能就沒人餵了,很乖呢!!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30 12:12

又看到熟悉的人力車了

颱風過後

一切都還好嗎

祝福平安快樂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10-01 09:46 回覆:

在日本常看到人力車,但我們沒搭過耶~

這次颱風,台南影響不大,下了很短時間的大雨,風也還好...

感謝關心,謝謝您的祝福!!

願您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