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東京都廳
2015/08/05 10:36:47瀏覽990|回應2|推薦30

日期:2015.06.03

第四日行程 : 瑞江飯店→原宿車站→早餐→明治神宮澀谷→八公犬雕像→逛街→一蘭拉麵(午餐)→原宿表參道東京都廳45F夜景→魚民(晚餐)

↑ 出地鐵站前,可免費拿本地鐵站附近地圖

副都心線原宿 明治神宮前(F15)→新宿三丁目(F13)→→新宿線 新宿三丁目(S02)→新宿(S01)→→大江戶線 新宿(E27)→都廳前(E28)

 

中庭造景

東京都廳展望台賞夜景~免費

東京都廳雖是免費,但服務很好喔~因一樓施工中,看我們找不到入口,保全人員馬上跑出來指引我們,上下電梯也都有服務人員服務,真是超讚的 !! 大推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8 15:42
大概是受颱風影響,看著這些高樓,想的是危險啊!
很久沒有台南風大的印象,昨晚還真是難眠啊!今天的風雨也不小,聽說我種在頂樓好多年的百香果都被吹落。
ㄟ~
還沒開過花,從種子孵出來的小傢伙,不會就這麼走了吧!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8-08 21:02 回覆:

這個颱風是真的風很大,但雨還好,不像以前,雨像灌的一樣...

我家陽臺的桂花樹被吹倒了(還真頭一遭),已經結果的的桔子不知有沒有被吹落?

我正期待著它們泡蜂蜜煮水果茶呢!

今年的百香果很好吃,自從去年同學送了我幾顆,才知道百香果原來沒想像中的酸,

您趕快回去把它顧好囉.....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3:11

站在這麼高的展望台上賞夜景

可以眺望遠處的景觀~好美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8-06 14:16 回覆:
東京可以賞夜景的地方還蠻多的,又是免費,真讚啦超值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