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一蘭拉麵
2015/07/29 10:33:32瀏覽814|回應3|推薦52

日期:2015.06.03

第四日行程:瑞江飯店→原宿車站→早餐→明治神宮澀谷→八公犬雕像→逛街一蘭拉麵(午餐)→原宿表參道→東京都廳45F夜景→魚民(晚餐)

↑ 還沒開始大採購前,便經過一蘭拉麵店,到日本4天還沒吃過拉麵呢!這怎說的過去......

↑過了吃飯時間(下午2-3點)來吃拉麵,不用排隊 (在地下室)

↑先在機器點餐

↑ 很貼心的店家,會給一張口味偏好詢問表(有英文版) 

寫這張很重要喔,我大都勾《淡》的,Ariel勾濃或比較中口味的,結果,湯我喝到見底,Ariel說太鹹了,沒喝完。

↑ 如有同伴,隔板可打開

↑ ↓ 麵從前方竹簾端進來

↑ ↓ 湯匙卡在碗上

 ↑ 記得要吃光光,才看得到這些字喔好感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30 10:01

如果有機會,我想吃的是煎餃ㄟ!

因為高木直子在書裡提過好多次煎餃!害羞

話說忍那麼多天才吃拉麵,還真是不簡單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7-31 09:44 回覆:

進去拉麵店哪會記得煎餃呀 ? 呵呵.....

當我們點完入座,才看到別人桌上的滷蛋,後悔沒好好仔細看一下點菜機,記得滷蛋也應該粉好吃呀~愛你喲!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9 20:12
我在東京見到多家蘭拉面,一家都怕鹹,壓根沒想進去。倒是在淺草街上碰到一家自助奌餐的中日合璧簡餐店,清清爽爽的,價廉物美,叫「也玉軒」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7-29 21:00 回覆:

早曾聽聞日本拉麵太鹹,所以也不太敢嘗試,但既到日本總想嚐嚐有名的一蘭拉麵味道如何,還好有口味偏好問券,本也都勾《濃》,後來想想不妥,改勾《淡》的,我覺得味道將將好,不錯吃哩~

感謝告知~希望有機會去嚐嚐哩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9 13:20

好特別的座位

這樣可以大口的吃拉麵了

之前在新聞中有看過這樣的報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7-29 20:51 回覆:
一到澀谷剛要開始逛便看到一蘭拉麵,所以就決定那天中午的肚子留給它了。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