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明治神宮
2015/07/24 17:48:11瀏覽901|回應2|推薦36

日期:2015.06.03

第四日行程:瑞江飯店→原宿→早餐→明治神宮→澀谷→八公犬雕像→逛街→一蘭拉麵(午餐)→原宿表參道→東京都廳45F夜景→魚民(晚餐)

↑ 從原宿駅右邊直走1~2分鐘即可到達神宮橋

明治神宮是為了供奉明治天皇和昭憲太后所建,從原宿右轉大約走1-2分鐘的路程即可看見神宮橋,經過神宮橋後就會來到一座原木所製、日本最大的鳥居,據說鳥居是由來自台灣的檜木所建成。

↑下雨雖多不便,但亦能成為有意境的一幅畫

雨下的頗大,但古木參天,倒也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 遊客無法進入正殿,只能在外殿參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5 21:53

很喜歡日式建築物

雖然下著雨

大家還是遊興不減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7-26 11:53 回覆:

這次在日本遇到的天氣還真是多變化,但還算適合旅遊的季節,舒適涼爽,感覺蠻好的。

 


阿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5 00:11

照片中,寫著白雪、東光、還有壽字的東西是什麼 ?

哈 ! 還有,巧遇結婚典禮嗎 ? 日本友人說,現在日本人要結婚,有著嚴峻的經濟預算呢,除非是家住廣尾或是田園調布的好野人。

雨中的神社,風景也不賴喔。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7-25 21:49 回覆:

唉唉唉...您的問題太專業了,在日本我根本是文盲,只能猜些國字,走馬看花罷了....

明治神宮是日本新人舉行傳統婚禮的熱門地點,我們也很幸運的遇到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