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原宿駅
2015/07/22 13:38:47瀏覽1274|回應1|推薦39

日期:2015.06.03

第四日行程:瑞江飯店→原宿駅→早餐→明治神宮→澀谷→八公犬雕像→逛街→一蘭拉麵(午餐)→原宿表參道→東京都廳45F夜景→魚民(晚餐)

都營新宿線瑞江站(S19)→新宿三丁目(S02)→轉→副都心線新宿三丁目(F13)→明治神宮前(F15)下車 ( 這是我們在東京都內搭最遠的地鐵了 )

出車站後,不敢置信的,映入眼簾的竟是原宿

天生模特兒?真吸睛!

小巧精緻的原宿建於大正時期,已有100多年歷史,被選入關東駅百選,與明治神宮一樣,都是原宿裡很不原宿的一抹風景。

↑再走過去一些(紅燈處)便是明治神宮,一下車我們卻走反了方向 ↓,但吃到了不錯的早餐。

↑ 竹下通(一早就這麼多人哩~),這天早上的重點行程是明治神宮,與竹下通擦肩而過!!

↑這是我平常最喜歡的早餐樣式,清爽不油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4 22:51
遇到下雨天啊!
雖然會有些不方便,但一直想撐透明傘走在雨中。
呵~我腦中有的計畫都是那麼小的,其他都是看情況。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7-25 20:59 回覆:

老師您千萬不要出作文題目我的志願給我,因為我生平無大志哩....

那天在原宿車站前有看見一輛臨時攤販車在賣透明雨傘,我猜應該不會賣得太貴吧?好像是沒帶傘臨時可買一把用過即丟的感覺。

我是現實主義者,覺得一把傘需要遮陽又要擋雨,但曾在您的格上看過您與格友的討論,透明傘在日本是需要的,畢竟天氣不同說。

我們在日本三越百貨一樓專櫃看到的就是雨傘專賣店,真有些新奇,心想,這在台南新光三越會...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