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慕尼黑│聖母教堂
2015/05/27 09:08:21瀏覽1005|回應1|推薦63

日期:2014.08.11

聖母教堂主建築早在15世紀末便已完工,傳說中教堂內有個巨大的腳印,被稱為《惡魔的腳印》。

↑ 據傳惡魔質問教堂的建築師能不能蓋出一座沒有窗戶的主堂,(一般教堂一定有面大窗戶,因為人們相信上帝是透過天光而賜愛於世人),建築師以自己的靈魂做賭注,他設計出一個長達66尺的大窗戶,讓整個教堂都能沐浴在陽光中,獨有《惡魔的腳印》此處照不到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23127064

 回應文章

sasami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8 03:10

哈哈哈原來惡魔怕光!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5-28 09:43 回覆:
所以,要讓光永遠照的到自己呀(往好處想)~呵呵呵......(才不會變成惡魔哩守口如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