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慕尼黑│赫蓮基姆湖宮(二)
2015/05/08 10:53:05瀏覽898|回應0|推薦49

日期:2014.08.10  下午   Maggie遊Schloss Herrenchiemsee 皇宮

赫蓮基姆湖宮是德國路德維二世生前建造的最後一個宮殿,同時也是造價最高昂的一個。德國另有二座宮殿亦出自於他之手,就是新天鵝堡與林德霍夫宮。

自1874年路德維二世參觀過法國凡爾賽宮,便決定在男人島上(Herreninsel)興建一座德國的凡爾賽宮。到這個宮殿的唯一方式便是搭船,讓人更能遠離凡塵俗世。

1885年的秋天國王曾在他的《凡爾賽宮》居住過9天,在他離奇溺斃後,整個工程也跟著停止,宮中仍清楚可見未完成的部份,彷彿一切仍停留在國王去世那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2279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