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克│布拉格-往查理大橋前進
2014/09/12 16:36:18瀏覽882|回應1|推薦35

時間:2014.06.07

↓ 巧遇結婚新人

PM 12:20

↑ 這天捷克氣溫已經上升到30-35、36℃,阿兜仔都脫了

德國印象 Day1

德國印象 Day2

德國印象 Day3

捷克印象 Day4

捷克印象 Day5

Ⅰ.布拉格古堡與聖維塔大教堂(外觀)

Ⅱ.聖維塔大教堂10景

Ⅲ.聖維塔大教堂(內觀一)

Ⅳ.聖維塔大教堂(內觀二)

Ⅴ.布拉格古堡-黃金巷

Ⅵ.登高望遠在布拉格古堡

Ⅶ.往查理大橋前進

Ⅷ.查理大橋

Ⅸ.聖高拉斯教堂+哈維爾斯卡露天市集

Ⅹ.提恩教堂+舊市政廳+舊城廣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7011832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2 21:53

2007年去的時候,用的是第一臺數位相機,當時的記憶卡不大,雖然有買數位相簿,但還是擔心傳輸時會有問題,所以拍的照片並沒有很多!(當然啦!就以前的角度來說就是多,只是現在看來並不多!)

拍照片就是一個有圖有證據,雖然也不知道要這麼多證據做什麼,但就是會忍不住拍!

上回貼的照片,也不知當時是為何將它處理成黑白的了,至於那三張食物圖,要20歐,也就是台幣快1000!年輕人的錢真是好賺啊!不過,就某個角度而言,它也幫我加深了對布拉格的印象!

~~另一個很深的印象就是拍拖吊車!

至於您說的那種香皂,年輕時的我,當然也是有買,然後還有買了可愛款的!這些很重的香皂,都在住古堡飯店,要拉行李上古堡時,馬上讓我有現世報!

如果再有機會,會不會買呢?我也不敢大膽的說不,畢竟有人這回連<>都買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4-09-13 11:39 回覆:

哈哈..《看》您說話得要用一些頭腦呢!!還要先看過您的文章才知道ㄋㄟ~

您買的羊,我當時也買了,因那之前的前幾天行程,我幾乎還沒開殺戒,

前一天晚上在飯店,朋友就說她已列了清單,可能會買很多...

我說我可能只會買一些,自從在九寨溝失心瘋,從機場回台南坐車換車...抬到想哭,

便發誓,以後出國紀念品拍照回來就好,管他多便宜,結果...還是無法克制啦~

您當時買的香皂樣式很像甜甜圈,哈哈,進去像搶購團都是觀光客,

一位解說員帶著全團,一邊解說效用一邊拿物品,根本無法《選》購,

我那朋友也有現世報,但看他好像抬的蠻高興的呢!

有時想想住台南真好,隨便吃個下午茶(像您相片),頂多150-200元就打發掉了呢!

我朋友也說出國拍那麼多相片幹麼,回家都懶得整理...,有的甚至都還沒看呢,

我是覺得,也不是給現在看的啦~或許哪一天老到走不動,拿出來回憶回憶,

或許可以打發一些寂寞的時間呢!!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