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慕尼黑│和慕尼黑說再見
2014/08/03 18:09:33瀏覽920|回應1|推薦46

時間:2014.06.05

王宮博物館廣場,搭上遊覽車,我們將離開德國往捷克奔去.....

↑ ↓德國鄉間常可看到的太陽能板

↓ 休息站

↑自動咖啡機

↑ 德國休息站的廁所大都設在地下室(德國連廁所也規劃的這麼好,真服了他們)

ps:為了眾格友的福利,拍wc投幣機,又被團員笑了一次,連這個也要拍?無言.... (投幣機上,一個人快走的下方出口,投幣後要記得拿票,可以折抵店內的物品喔~)

 

德國印象 Day1

德國印象 Day2

德國印象 Day3

Ⅰ.印象慕尼黑--阿爾卑斯山風光

Ⅱ.王宮博物館&寶物館

Ⅲ.奧德翁廣場+鐵阿堤納教堂

Ⅳ.巴赫家族舊王府花園

Ⅴ.考芬格大街

Ⅵ.卡爾廣場

Ⅶ.瑪麗恩廣場+新市政廳

Ⅷ.迷宮裡的午餐

Ⅸ.維克托阿靈露天市集

Ⅹ.和慕尼黑說再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5343373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4 11:17
國外的風景,就是不同!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4-08-05 10:17 回覆:
對啊,每個國家各有特色,踏在德國的土地上,無縫接軌的高速公路、美麗的田野、雄偉的城堡、童話般的房屋....在在顯示這個國家的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