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125《速寫》技法練習
2020/11/03 11:18:17瀏覽617|回應1|推薦43

日期 : 2020.09.27  B5素描本/透明水彩

拍謝~代針筆速寫無法修改,自己都覺得《傷眼》


男 : 好久不見,老公呢 ?

女 : 老公 ? 也好久不見,早跟女人跑了...

男 : 男人就是這樣嘛~有錢就漂丿,只是漂丿的程度嚴重還是不嚴重而已,老了沒錢了就會回來了...

女 : 又不是只有男人會漂丿,看女人要還是不要而已,男人沒錢了老了才要回來 ? 要一個又老又病又沒錢的老公回來幹嘛 ? 難道老了還要做牛做馬照顧他 ? 年輕時有錢有體力都給小三花,卻沒錢給老婆家用,老了,沒人要了,才想到家 ? 

蔣勳老師說 : 《白蛇傳》在愛情發生的時候,連對方是《蛇》都不管了,更何況還有什麼其他條件....

在戀愛的時候,你可能是白蛇是許仙,三十年後,立場轉變,你(成了父母)可能成了法海.....《待續》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3 11:50

哈哈哈…真是一針見血。

 

我個人很喜歡蔣講勳老師,無論是他的著作或視頻,但直到現在才發現您也可以很幽默。

我現在讀到這一篇文章的時機很不對,因為哈哈大笑很消耗體力,等一下午飯得多吃兩碗飯,這真是不好的事。

 

下回我得挑對時間進來。

 

p.s:很喜歡您的速寫教學作品,雖然我學不起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11-04 10:48 回覆:

自疫情以來,我體重也增加不少,悶太久只能用吃來發洩,大笑,有可能心寬體胖(呼吸也會胖),勸您還是得小心點大笑 

感謝您的鼓勵,我畫得不好,只是喜歡畫,本來寫文已經寫的意興闌珊,但聽蔣勳老師說,寫小說不要有自己的情緒,留空間讓讀者去評斷,以前,我的情緒太多,現在正在學習中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