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會安│古城夜景(秋盆河右岸)
2020/07/28 09:28:15瀏覽989|回應1|推薦62

日期 : 2019.11.30 

河內內排機場→峴港機場→會安→Tribee Bana Heritage Hostel→Precious Heratige Art Gallery Museum→會安夜市、搭燈籠船遊秋盆江→會安古城秋盆河左岸、日本橋夜景→右岸夜景

從左岸到右岸,整個完全不同的FU,這裡看起來比較年輕有活力,有PUB的感覺。

秋盆河兩岸氛圍不同,各有特色,這夜古城沒有下雨亦足夠感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38725902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3 12:24
不知道可不可以騎腳踏車逛?會安有類似uBike可騎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8-03 13:24 回覆:

可以喔~民宿都可租,而且很便宜,一小時大概43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