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安│大皮院清真寺
2020/02/28 08:46:51瀏覽663|回應0|推薦42

日期 : 2019.02.19

大學習巷清真寺→化覺巷清真寺→大皮院清真寺→回民街午餐→德福天地→湘子廟→古城牆燈會

大皮院清真寺坐落在大皮院西段南側,始建於明永樂九年(1411年),由馬道真先生購地興建,清乾隆四十六年(1781年)重修。清真寺在1959年被占作他用,直到1985年由當地教民捐資,經過5年的努力恢復了清真寺原貌。(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回拍

連續參觀了三間清真寺,大皮院規模最小,但遇見最多的居民信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95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