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28~30《水彩》靜物
2019/10/13 10:10:24瀏覽850|回應3|推薦61

↑ No.30  日本圖紙、透明水彩

↑ 一開始學透明水彩,著色總是發生問題,不儘顏色被吃了,還被水滲得好難看,不知哪裡出了問題懷疑總想著是圖紙真的不夠好嗎 ? 要不要拿去換?(我買的是日本紙~算普通用紙,同學說再用好一點的圖紙後,就回不去了懷疑)

↑ No.28 畫冊紙、透明水彩,至少還可著色

我在大賣場買的圖冊紙與廣告顏料,便宜又不會太難畫(至少色塗得上去,但會起毛球),現在買較專業的圖紙與透明水彩,卻連色都上不上去,超挫折的....,連畫了3張楓葉都慘不忍睹尖叫

 No.29 修改 : 把蘋果、柳橙顏色洗掉

上圖為失敗的第4張,本來也要撕了,今天拿出來塗塗改改一番,還是很糟我好可憐哦,塗改比畫一張新(No.30)的時間還多尖叫....,或許以後還是重畫一張比較快!!天啊

↑↓ 日本圖紙、透明水彩練渲染

↑ No.30 此圖尚稱滿意,但檸檬很奇怪的是,深綠色就是無法好好的在紙上待著,塗上顏色會形成一坨,非常難看尖叫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4 10:40

粉彩畫就沒這個問題,容易改,

我有時候,用粉彩和水彩,兩種混合畫!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0-15 09:14 回覆:

謝謝~

粉彩我也畫過幾張,但我還沒想到過可以粉彩和水彩混合畫耶~繼續努力


豹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3 15:18
加油  只要素描好.攝影.剪紙.水彩.油畫 .雕塑.雕刻.等等都會好.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0-14 09:24 回覆:

真沒想到您會來留言教導,太感謝了~

您畫的實在太好了,每每欣賞您的畫只能暗自讚賞....

素描畫了幾張,也還在混沌中...但一開始學了色彩,素描又拋到雲外,真不該害羞

希望我能盡速突破水彩的盲點,水與彩的交融真是一大學問大笑,素描也要再加油囉~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3 11:04
你要不要試著去美術專賣店買?我女兒每次都要我帶她去美術專賣店買畫紙跟專業用壓克力原料,一管都不少錢!!水彩很難.小時候喜歡亂塗鴉稱之為潑墨畫。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0-13 11:44 回覆:

這日本紙與透明水彩便是在美術專賣店買的呀~

專業的東西要有專業的技術,我還在試驗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