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Air Sky Hotel
2019/12/02 20:36:44瀏覽1553|回應1|推薦43

日期 : 2019.07.03

五六島玻璃空中步道→西面地下街樂天百貨午餐→西面天堂酒店Check out→Air Sky Hotel

回到西面地下街,通往樂天百貨,於是覓食去...

對齁~除了跟團吃過人蔘雞,在韓國玩還沒自己去吃過呢 ! 既然看到了,怎能錯過~但這不是人蔘雞,他Menu是寫元家雞一匹(好可愛的說法),反正想吃就吃吃看唄~

↑ 真的超好吃的,在釜山還沒吃過難吃的東西,只是每餐都有的那兩根青椒我是從沒動過的,但見韓國人必吃(生吃,直接啃),不夠還可再跟服務員要,難怪我在上海、青島、西安...,覺得韓式料理很常見,但日式便沒那麼多見了。

用完餐,回到西面地下街亂晃,不知是我退休後對於衣服沒多大需求還是怎的,在日本、在韓國...總覺得不適合台南的天氣穿,這次看釜山的洋裝,大都半長袖,小碎花,感覺好像是以前流行過的樣式,我想在台南穿很怪吧 ? 一點也不動心,回家後,Maggie說台北現在超流行的...,唉~看來我的思想過時了痛哭

大約下午3~4點(想避開下班人潮),回酒店取打包好的行李,往機場酒店邁進,釜山行程差不多就結束了。

搭地鐵轉輕軌電車,還好時間蠻多的,明早的飛機,所以比較不怕迷路,在輕軌我走錯了月台,還好有清潔人員要我到對面搭車...在機場的前一站(西釜山流通地區站)下車,走出月台就到了今晚住宿的酒店。

 

↑ 酒店房間冰箱裡免費的飲料

 

↑ 自己在便利商店買的韓國燒酒與飲料(有果粒)

又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好棒的酒店,又是雙人按摩浴缸,釜山的飯店就是大器,浴室總是大到跟房間有得比,廁所都是免治馬桶,房價也不高(可能我去的時候是淡季),CP值超高。

 

 

↑ ↓ 窗外景色

安頓好出外逛逛

西釜山流通地區輕軌站

↑ 仔細看了看竟沒有石鍋拌飯或豆腐鍋 ? (此行10天沒吃到石鍋拌飯尖叫,實在太誇張了,但真的都沒看到 ),中午吃太好,那晚餐就從簡了...

↑ 機場輕軌

去機場的車上,我看到日出(在車上沒拍),在釜山那麼多天,還沒起的比太陽早,終於離開前被我遇見日出,車上有一起去搭機的台灣人,說他們昨晚在西面玩到沒地鐵搭到酒店了,直接叫計程車過來住一晚...,一早搭飛機回去,我說,在韓國我遇到的大都來拼業績的人,像我這樣亂晃待這麼久應該不多吧尷尬

 

↑ 7/4一早5:20搭酒店接送巴士到金海機場

~釜山10日遊 The en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741873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20:42

結束

是另一個開始

期待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2-04 12:39 回覆:

這次真是夠累的了,每天東奔西跑,一直移動中,

不過,行程也差不多快結束了,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