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五六島玻璃空中步道
2019/11/30 22:46:06瀏覽971|回應2|推薦53

日期 : 2019.07.03

五六島玻璃空中步道→西面地下街樂天百貨午餐→西面天堂酒店Check out→Air Sky Hotel

  

第一次在公車上,看見遠方一團迷霧,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 明明今天一早出門天氣還蠻不錯的呀 ? 為啥遠處有一團霧呢 ?

雞同鴨講跟公車司機說要在五六島天空步道下車請他提醒我,下車前,他一直比著前面要我下車後往前走就是,還有一個意思是說,看不到...

我還一頭霧水,市區來到這裡之前都是好天氣,為什麼突然起霧了?在台灣我只知道早上起床如起霧等日出霧就散了,為何在韓國,市區有太陽,海邊起霧(遠觀一團團)往路面迎面而來,真的好神奇。

↑ ↓ 下車後往上走,旁邊有一服務中心(藍色處)

玻璃天空步道並不長

↑ 管理人員常巡視也隨手擦拭,很辛苦

什麼也看不到,勉強拍拍

本來計畫是從五六島往二妓台走,但這樣起霧的天氣,走再遠也看不到任何景色,於是決定逛完後,原路搭公車回去,或許,到釜慶大學下車逛逛,或許...今天最後一天了,做過功課該玩的都玩過了,也不知還想到哪裡,畢竟逛街我是沒多大興趣的...所以,只能努力的在這公園裡拍拍花兒,既沒計畫要去哪裡,多浪費些時間在這裡也行~

 

 

 

 

 

 

 

 

 

 

 

 

 

五六島是公車及觀光巴士的最後一站,其實也不會迷路,只是釜山的海水浴場與島太多,總把我搞迷糊了,釜山公車司機雖英語不通,但大都很熱心設法搞清楚,也願意提醒到站下車,所以我覺得在釜山自由行其實不難,臉皮厚一點多問路,他們都願意幫忙的,尤其韓國年輕人手機真是厲害到不行,他們幫忙蒐尋路或公車總是快又準確,10天來,我只被公車司機拒絕過一次(就在這裡痛哭),一位大叔亂報路(大雨找酒店時),其他真的都很好。

 

↑ 左圖 : 觀光巴士,搭24號公車回去囉~

↑ 公車長這樣(天藍色),下車處在那一方,車繞過圓環轉過來,就是要搭回市區的方向(紅色觀光巴士的前方就是公車站),不會迷路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264460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2 08:21
天空步道就是看不到,才有氤氳之美呀!^_^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2-02 20:44 回覆:
老師說的極是,現在我比較能以隨遇而安的心態慢慢玩,畢竟好天氣可遇不可求啊~順其自然囉⋯⋯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1 13:54

果然很大霧, 但看了相片後仍很想有機會去.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2-02 20:40 回覆:
謝謝,釜山較悠閒,適合以渡假的心情慢慢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