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歷史的 Diorama、虎泉村、南日 Bar夜景(三流之路拍攝地)
2019/11/25 14:25:38瀏覽1233|回應1|推薦41

日期 : 2019.07.02

甘川洞文化村→草梁市場(168步階)→KKDAY 夜景遊(點我)→廣安大橋喝咖啡→松島天空步道夜景→歷史的 Diorama(途經山腹道路)虎泉村 →南路(三流之路) Bar夜景→荒嶺山夜景

・草梁故事街及山腹道路
在山腹道路可將釜山市區一覽無遺,尤以夜景最為美麗,當黑幕低垂,家家所點亮的燈光便形成一幅最美的夢幻夜景。

↑↓ 歷史的 Diorama(途經山腹道路)

晚上跟著導遊Kelvin爬上爬下(開車也是爬上爬下的山路,所以我說要玩釜山,腿力先練好,幾乎都是山路,不是爬坡便是爬樓梯),他常很盡責的要兩人自拍或幫我拍照(說是要跟公司交差,後來他相片LINE給我,公司又E-MAIL給我,但我穿的太隨便,晚上拍效果也不好,實在不好看大笑)我開玩笑跟他說,以後要自拍先跟我說一下,讓我盛裝打扮再來,因為是夜景遊,又怕有蚊子,隨便穿個T恤和韓國新買鬆垮垮的迷彩褲便出門了(心想反正晚上也看不到守口如瓶),臉上連簡單的BB、CC霜都沒上呢~我好可憐哦

↑↓ 虎泉村,Kelvin仍很盡責的和我說虎泉村的由來,和甘川洞差不多,都是以前避難群聚,屬於較貧窮的村落。

↓ 三流之路拍攝地 南日 BAR 夜景

↑ 酒瓶上寫的是三流之路台詞 : 惹禍才是青春,導遊重複唸了幾次,我沒反應(我沒追劇,他說很好看),他覺得說的太好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264070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18:33

照片應該不用當成公司招攬客人的宣傳吧?守口如瓶

喜歡前兩張照片的感覺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1-27 08:23 回覆:
一開始我也這麼想,不過後來我想他們應該不想要這麼醜的模特兒吧?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