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松島天空步道夜景
2019/11/22 19:04:35瀏覽1142|回應0|推薦48

日期 : 2019.07.02

甘川洞文化村→草梁市場(168步階)→KKDAY 夜景遊(點我)→廣安大橋喝咖啡→松島天空步道夜景歷史的 Diorama(途經山腹道路)夜景→虎泉村→南日 Bar(三流之路)夜景→荒嶺山夜景

這景色很熟悉,好像往海雲台方像,但我不確定...

↑↓ 經過釜山大橋,在車上只能看不能拍,拍不起來...

經過大橋, Kelvin說韓國許多黑道電影都在這一帶拍的,以前這區幫派比較多,還介紹我看《與犯罪的戰爭》影片,可以看到釜山拍片的場景。

・松島海洋公園
被稱為釜山十大必看的夜景之一,不但可於白天到訪松島天空步道,晚上在此欣賞釜山的夜景,也別有一番風味。(取自KKDAY)

↑ ↓ 來到松島天空步道,感覺像舊地重遊(白天景 點我)

年輕帥哥走路很快,不想讓他多等,常拍糊了

他邊走邊解說,我是覺得他不用這麼盡責啦,雖我一人他卻執意仍要導覽完整不能隨便,於是我陪著他再走一遍天空步道大笑,順便可多拍些夜景。

↑↓ 往岩南公園的纜車

導遊停在這裡講人《龍》公主的故事,我沒太努力聽害羞,實在是他只服務我一人(不能偷溜),我又不好意思常停下來拍照,只能盡量抓空檔拍,他腳程又快,不好落太遠....尷尬

↑ 搭纜車處

↑ ↓ 晚上來才知道這是有表演的音樂噴泉,但都沒拍好尖叫

↑ 音樂噴泉白天景(白天經過沒看到表演),由噴泉旁樓梯上樓還有一個公園,可以登高望遠賞夜景,是他說的秘境。

↑ ↓ 公園上往下拍夜景

↑ 本想等導遊去開車,我留原處多欣賞(拍)一下音樂噴泉,無奈下個行程不走回頭路,只好跟隨導遊到停車場開車...只錄了一小段。

↑ 導遊跟我說了松島1913的故事,我特地拍了照,但我忘了耶~尷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26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