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草梁市場、沒找到168步階
2019/11/18 14:48:43瀏覽1007|回應0|推薦54

日期 : 2019.07.02

甘川洞文化村→草梁市場(168步階)KKDAY 夜景遊(點我)→廣安大橋喝咖啡→松島夜景→歷史的 Diorama(途經山腹道路)夜景→虎泉村→南日 Bar(三流之路)夜景→荒嶺山夜景

 

從甘川洞文化村搭公車到釜山站,不會說韓文的我至少釜山station難不倒我,於是一上車便請公車司機到釜山站叫我,但他ㄧ臉疑惑,他的意思是這不到釜山站,一位坐在他身後的伯伯,一聽說他也要到釜山站,請我跟他一起下車,他會帶我去釜山站....

以下記憶模糊不知對不對 : 他在南浦公車站下車(我的印象是,因為我拍到地面上的電影明星手印及我逛過有印象的大創,他一邊走一邊跟我落英文,我得把注意力放在我很菜的英文聽力上),帶著我去搭地鐵轉到釜山站,他說他30~40年前讀大學時到過台灣,去過台北、北投...之類,又問我要到釜山站做什麼?...到了釜山站他要我下車,他並還沒要下車。

於是跟他道謝後自行下車,地鐵出口有志工(我在釜山地鐵內第一次遇到),我問168步階怎麼走 ? 忘了我是怎麼問的,他突然聽懂了,拿給我下面這張地圖,大約告訴我怎麼走...

我拿著地圖,一看到一個大大的P字(停車場),便往那處走,經過看不懂的牌樓門(右圖是走回時在對面拍的),路旁看到餐館,肚子餓了,進去填飽肚子先...

 

每次都得拍兩次,因為我好喜歡熱滾滾的感覺...豬肉湯飯,好好吃~

 

經過上海門,來到一個路橋下,再一問,說我走錯方向了尖叫,要我往回走...

    

路上又問了一位大叔,要我過馬路往牌樓(右圖)走...

 

  

反正我就是一整個胡亂逛,因為我想晚上的夜景遊也有到草梁故事街,有沒有找到好像沒那麼重要尷尬

 

看到一個市場,大嬸上身,逛菜市場去也~

 

 

韓劇裡最常看到的豆芽菜,好大好肥

 

地圖裡有教堂,剛剛曾經過一個教堂,現又見一個教堂,到底是哪個教堂?

 

但走上來只看到圍牆及美麗的花...算了,早上已經在甘川洞上上下下爬了不少階梯,現在找168階梯,是怎樣要累死自己嗎 ? 便打打算盤,還是先搭地鐵回去酒店休息一下,準備晚上的重頭戲,養精蓄銳後再出發...

 

穿回市場走回地鐵站

 

在釜山看到國旗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26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