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甘川洞文化村
2019/11/16 10:24:41瀏覽1132|回應1|推薦47

日期 : 2019.07.02

甘川洞文化村→草梁市場(168步階)→KKDAY 夜景遊(點我)→廣安大橋喝咖啡→松島夜景→歷史的 Diorama(途經山腹道路)夜景→虎泉村→南日 Bar(三流之路)夜景→荒嶺山夜景

・甘川洞文化村

甘川洞文化村曾是因戰亂而逃離家園的難民所建造的貧民區,甚至至今也還是釜山地區較為貧窮的人家居住於此。2009年在政府的幫助下,才將甘川洞打造成五彩繽紛並擁有眾多特色壁畫的亞洲最藝術村落;並因知名韓綜《Running Man》在此拍攝後,知名度驟增,似乎已成為釜山代表必到訪之地。

↑ 昨天一日遊後,很多人選在甘川洞下車,把整個行程遊玩,但在長林浦口彩繪村時已經在下毛毛雨,而且時間已經接近下午5點,甘川洞的休息時間,於是我選擇回南浦站下車。

在車上導遊告訴我明天公車站下車後,再往前走有一個新闢的景觀台↑,可先拍完甘川洞全景再往裡面走 ↓,所以今天一早的行程已經有了大蓋方向。

說實在的,如果昨天下午選擇在甘川洞下車,我想,我應該沒有體力在這裡爬上爬下的...,昨天台南ㄧ家人(應該說是ㄧ日遊大部分的人)選擇在這裡下車,台南家的媽媽下車前給我ㄧ個水煮蛋,台灣人到哪裡真的都是ㄧ家人,她問我為什麼不下車,我說爬文這裡可要花2-3個小時才能逛玩,我想明天再來...她說,玩多久自己可決定,何必ㄧ定要都走完,說的也是,但我今天好像只花了1個多小時就逛完了,不知是太熱,還是爬上爬下太累,最後吃了碗紅豆冰當做結束...

↑ 早上來很多商店還沒開,所以也省了些逛街的時間

整個甘川洞好多樓梯迷宮,常想到走下去又要爬上來,又怕不小心走回原點,想想就算了...或許有些地方我是沒逛到吧 ? 才會1個多小時就算走完了尖叫

 

↑ 記得這碗紅豆冰不便宜好像得花100多元,但釜山的紅豆不得不說實在好吃大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248891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0 11:31
厚 ~ 他們不僅搶了我們的孔子 李時珍 ,連法國小王子 都當自家人了 。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1-21 09:10 回覆:

好笑在韓國有很多狐狸,應該是這樣他們跟小王子特別親吧?

阿姐~我今天(11/21)要去越南囉~跟我交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