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太宗台遊園地
2019/11/06 09:50:11瀏覽1131|回應0|推薦66

日期 :2019.06.30

松島天空步道→←纜車→←岩南公園→30號公車→太宗台遊園地

 

從松島可搭30號公車直接到太宗台(是最終站,不怕下錯站,右圖為太宗台地圖,綠色部分可搭遊園車),但真的是路途遙遠,6/30是星期天又碰上太宗寺繡球花祭整個大塞車,還好有座位,但我未吃午餐飢腸轆轆仍是坐立難安啊...

在離開松島時已將近下午1點,本來想吃烤肉,但又是一個人不給吃,而路旁的餐廳開的沒幾間,想說不然到太宗台吃午餐好了,釜山一姐有介紹,哪知人算不如天算,整個大塞車,將近3點才到太宗台,我真的快被餓死了,見釜山一姐介紹必吃的海鮮麵(有些忘了),大排長龍,都快餓死了,哪有體力排隊,見旁邊一間餐廳看起來也不錯,先吃了再說吧 !

↑ 本來在海雲台市場就想吃他們的鮮魚套餐,這下又如願了,好吃

↑ 餐後又到隔壁喝杯咖啡,本來想好好休息一下再出發,但眼見已下午3點多,不能拖太晚,趕緊拿了未喝完的咖啡上路。

↑ ↓ 看到向日葵我只能想到梵谷

太宗台(태종대)是位於韓國釜山影島最南端的一個自然公園。太宗台是釜山的一個觀光景點,以美麗的海岸線、壯美的懸崖峭壁和蔥綠的森林著名。 太宗台建有遠望台,天氣晴好時可以看到對面日本的對馬島。據說新羅太宗武烈王統一三國後,曾到此地,故名「太宗台」。(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 我去排隊買遊園車票時,志工說,現在買了有可能搭不到,因為排隊等車的隊伍還長著呢,只好放棄...

↑ 原來我是遇見太宗寺的繡球花祭,整個爆滿的人潮

 

 

 

 

 

 

 

 

 

↑ 影島燈塔 是釜山歷史最悠久的燈塔

↑↓ 有看沒有懂是不 ? 沒關係,我們來看圖編故事誰理你

↓ 影島燈塔內

↑ 海雲台

因為沒買遊園車車票,無法搭車,所以考慮著要不要繼續往前走...不知這樣一圈走下來得花多少時間 ? 而時間也不早了,而且爬文印象中好像也沒人用走的走完全程,但見遊客皆是順著路走,沒人想打道回府...那就,跟它拼了吧~不枉我從松島搭了那麼久的車過來尖叫 ,只是得加快腳程,否則,天氣不太佳又萬一天黑走不回原點,還是蠻可怕的大笑 ,就不亂拍了...(這是我在太宗台全程用走的所花的時間: 3:35~5:45查相片紀錄)

↑ ↓ 展望台

回到公車搭車處,排了好長的隊,擠了滿滿一車便發車,搭車時間還蠻久的,一路搖搖晃晃的回到住處無奈...,明天參加KKDAY一日遊,得早睡早起,可不能又偷懶了,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24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