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F1963
2019/09/17 12:36:51瀏覽1070|回應1|推薦63

日期 : 2019.06.28

海雲台市場→F1963→ 龍頭山公園、釜山塔→光復路晚餐→札嘠其市場→樂天mall 頂樓夜景

 

查了天氣,今天不會下雨,於是從海雲台走回來後,見路邊公車牌,1003號巴士,可去的地方還蠻多的,於是搭公車出去玩了。

 

昨天下午在廣安海水浴場,找了谷哥妹,廣安海水浴場有公車可以到F1963,所以,我曾試著搭公車去,但不知為何途中轉車轉丟了尷尬,趁我還有點印象前,趕緊下車,找到回家的路,今天試圖又再試了一次,1003號公車途中風景,倒是比較熟悉了,只是換了54號公車,感覺路線中的風景比較鄉下(應該說沒有那麼熱鬧)。

↑ Costco轉彎直走,遠處就可看到F1963

↑↓ Terarosa coffee

中庭

↓ 2F

文創的地方就是這樣,拍照打卡的多,實際消費的不多,維生不易

 

從F1963出來,我回原來下車處,想說應該對面會有站牌可搭回去,但仔細看Costco對面並沒有公車站,而我往下車的站牌再往前走,對面也不見有站牌,這下該怎麼辦 ? 後來遇見一位年輕女孩,我問她我該到哪裡搭公車 ? 她也是如我的方法找站牌亦找不到,後來她用手機查,發現,得走到另一條馬路上去搭,於是她帶著我走原來下車站牌旁前方的一條小巷穿過去到大馬路上,去搭回去的54號公車,這實在有些誇張,對觀光客來說,實在太難了。

她說,她也是觀光客,是韓國人但第一次到釜山,帶我到車站後,還用手機查了一下確定沒錯才離開。

 

 

54號公車轉1003號公車,不用過馬路,直行過個小紅綠燈就到了1003號站牌。(從廣安浴場去F1963我就是不知要不要過馬路到對面換車,而轉丟了)

 

↑ 公車轉車處的電子看版,1003號公車在這呢~ 去釜山塔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060043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8 16:11

這個文創廣場看起來都沒什麼人

不知是非假日原因

還是如你經歷的交通問題

或者根本不是給觀光客去玩的地方?

可惜了那個書店區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9-19 13:10 回覆:
是啊~我去那天非假日沒什麼人,但爬文時得知那裡好像晚上比較熱鬧,只是依我這觀光客來說,那裡比較遠交通又沒那麼方便,晚上我是更不太可能去了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