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安│西安博物院
2019/10/09 10:16:52瀏覽775|回應3|推薦56

日期:2019.02.15

蓮湖公園→七賢青旅→八路軍西安辦事處舊址→午餐→小雁塔→西安博物院→晚餐→革命公園

西安博物院是一座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陝西省西安市友誼西路的博物院。西安博物院總投資2.2億元,占地面積245畝,於2007年5月18日「國際博物館日」正式對外開放。整個博物院由博物館區、唐小雁塔薦福寺歷史名勝區、園林遊覽區三部分組成。

2012年,西安博物院被國家文物局核定為第二批國家一級博物館。(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 花開富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11:51

西安博物館的鎮館之寶沒有介紹一下?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0-12 09:16 回覆:

三彩騰空騎馬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6:49
用手機划這篇的太多圖片,手指快破皮,您不體貼讀者。
品味不出那幾個古物值得深度賞析,看到大抵石器為主,輔以陶瓷青銅、以及木品和衣物。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0-11 11:10 回覆:

以前還在上班,覺得看落落長的文,實在累人...

現在,隨心所欲,想看的人多看一點,不想看的請隨意...

畢竟,旅遊文並不是人人想看,而我只是取自於社會(其他格主)用之於社會而已(想去該地準備做功課的人),而這些博物館的物品,畢竟,經過千百年還可好好的被保存著,或許無法細看,也不一定看的懂,但相遇自是有緣,拍下來或許哪天是我創作的靈感(太誇張了大笑),其實,我最喜歡的下半段的玉雕,當場燈光太暗,實不好拍,但他真的很值得一看,太厲害了詫異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0 10:55

大陸西安頗值一遊

許多建設都很巨大ㄟ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0-11 10:58 回覆:

去西安之前覺得古蹟、古墳...不是我的菜害羞,本還想住新城區,去了之後覺得千年古都必有他的道理大笑...

西安生活步調緩慢,特色美食,在地人對居於西安的那一份驕傲,都足以令人喜歡上他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