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The bay 101、APEC世峰樓夜景
2019/08/24 09:21:09瀏覽965|回應1|推薦53

日期 : 2019.06.27  早上下雨漸漸放晴

釜山美術館→BEXCO→午餐→電影殿堂→廣安海水浴場→Home Plus→釜山電影街→廣安大橋夜景→The bay 101夜景→APEC世峰樓夜景

↑↓ THE BAY 101

天空上的雲(或者是霧氣)讓相片看起來不夠清晰,而地上的人影讓相片看起來更生動。

↑ 雖然手機拍照效果不是很好,但當時我覺得是大樓上的霧氣壟罩而影響,反而水中倒影更為清晰。

話說,到釜山第二天的早上在冬柏島雨中漫步了2~3個小時,中午為躲雨,選在THE BAY 101(本文簡稱101)用餐,覓食時先逛了一下101,裡面並不是我想像中的有百貨商場或美食街之類,只見寥寥幾間餐廳,於是在待餐時划了一下手機,THE BAY 101是不是有我所不知道的秘密 ? 101上賞夜景我是有做到功課的,但101就只有這樣 ? 

手機裡跑出的第一篇文,很幸運的就出現101拍夜景的《眉角》,我大略的看了看,條件是要《下雨、地下有水窪》,那位格主到釜山時,雨下到積水...我在釜山第二天+今早是有下雨,但不至於積水,而下雨過後陸上也很快就乾了,哪來的水窪 ? 心想看看就好,這天時地利人和的事無法指望,也就沒把它當成一回事。

↑↓ 河旁邊空地的水窪

↑ 倒影比建物清晰,於是我只選擇拍倒影

↑ 全景照

 

 

 

↑ 手機拍攝  ↓ 相機拍

而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躲在新世界Spa Lane 泡了3個小時,今早天氣仍下雨,到了下午到廣安海水浴場,感覺天越來越放晴了,傍晚(釜山太陽下山將近8點)趁無雨又趕緊出來逛逛,走進HOME PLUS晃晃 ,連吃的都沒吸引我,見沒啥又逛出來,順著大馬路走,卻無意的逛到電影街,邊拍邊等著廣安大橋亮燈,心中不緊抱怨著,釜山太陽沒事這麼勤快幹嘛 ? 早早下山回去休息,我不也可以快快拍完回酒店喝啤酒配電視 ?

↑ 釜山威斯汀朝鮮酒店

↑ 沿著停車場走進去,注意右手邊有塊空地

當我拍完廣安大橋夜景,沿路走回酒店,先經過冬柏島入口( the bay 101的橋上),心想不如去文中介紹拍夜景的地點看看 ? 白天下雨無法活動,晚上有體力、天氣也不錯,總不能老待在酒店裡吧 ? 便決定往101停車場走...

↑ 等我找到地點,見夜景真不錯,也可以拍到廣安大橋

再見幾位台灣人、香港人(語言聽得懂啦)已經開拍了...,我也蹲下來亂拍一場(吃飯時沒有仔細讀文)。

↑ 水窪只有那樣 ↓ 可以拍出這樣

↑ 右前方紫藍色燈光處便是The bay 101

 

 

一開始抓不到眉角,且要我趴在地上或將相機放在地上,我倒沒想要如此犧牲奸笑,也就無法將相片中間段捨去,讓建物和倒影呈一直線,您就將就看看這些不專業的相片吧 ! 孔劉的太太們 ~奸笑

後來和一日遊的領隊喝咖啡時,他說很多人為了拍倒影會把水倒在桌子上來拍尖叫,Maggie去峇里島時,很有名的天空之門倒影也是用鏡子拍出來的...我這可是結結實實的天時、地利、人和拍出來的不專業相片喔~哈哈哈...

拍完,已經晚上9點多,繼續走上APEC 拍夜景(心想那一段山路不遠,去試看看吧),竟見好多人也都剛要上山,有的運動散步,有的健身跑步...,我終於真真實實感到海雲台24小時都安全是真的得意,要我平時晚上9點多上山,打死我也不敢的,而這冬柏島上竟滿滿的都是人(比我那天白天下雨天上來還多人,當我拍完下山,還有人剛要上來耶尖叫)

↑↓ APEC世峰樓夜景

既然都上來了,就多拍幾張,最美的夜景就只有這個方向,您看看就好,我拍了好多,都放上來了害羞。釜山的天氣真是舒適宜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4 10:31

好個天時地利人和啊!大笑

不過

少了學孔劉擺pose拍照守口如瓶

偽青年在主計町茶屋街的中之橋有做這蠢事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8-25 10:15 回覆:

不是不拍啊~是一個人無法拍呀...

一對情侶,擺了好多POSE,一直說再拍一張、再一張....好累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