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電影殿堂
2019/08/18 10:18:08瀏覽777|回應1|推薦52

日期 : 2019.06.27  早上下雨漸漸放晴

釜山美術館→BEXCO→午餐→BIFF電影殿堂→廣安海水浴場→Home Plus→釜山電影街→廣安大橋夜景→The bay 101夜景→APEC世峰樓夜景

早上參觀了兩個無聊的點,吃飯皇帝大,先覓食去...

↑ 看圖片點餐,韓國有名的血腸我沒吃過,但評價因人而異,食尚玩家莎莎覺得怪,浩子好像說好吃,那這餐裡只有兩塊(上圖左下),正好滿足我的好奇心...點來吃吃看。

↑ 釜山點餐就先給你來個小菜...不夠可以再要,左邊兩道就是要給你自己酌量MIX的(左上那盤有些像咪搜),那兩條辣椒,每餐都有,韓國人直接撥開吃詫異,韓國泡菜、蘿蔔看起來很紅,但其實沒很辣。

每次上來正在沸騰的湯(湯裡什麼都沒有),總讓人覺得超好吃...,妳喜歡的都可以自己放進去湯裡(飯也是,所以叫湯飯),超好吃。但我記得,在用餐時抬頭看了一下電視,見是雙宋新聞,雖聽不懂,但心裡有數,問世間情為何物 ? 什麼都不是 !! 

用餐處,過馬路走到對面,再穿過這棟大樓,即到電影殿堂

譯自英文-釜山電影中心是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官方獨家場所,開幕式和閉幕式將在韓國釜山的Centum市舉行。大約1.5億美元的中心於2011年9月29日開業,距離建設開始差不多三年。截至2013年7月,它擁有最長懸臂屋頂的吉尼斯世界紀錄。該中心由奧地利建築設計公司Coop Himmelbau設計,由韓進重工業公司建造。(取自維基)

↑↓ 過馬路即到新世界百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1 22:18
那雕像是?韓國吃的不太會點怎麼辦?電影殿堂只有電影節才能玩?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8-22 10:06 回覆:

拍謝~那雕像我也查了好久,但查不到資料害羞,電影殿堂晚上會打LED燈拍照很漂亮,我參加了KKDAY夜遊,卻沒帶我來,因白天來覺得無聊,也就不要求再過來一次了....(如果去新世界逛街到晚上,可以過來拍拍照,如果特地過來,我覺得不必了)

韓國餐廳外大都有相片及價錢,所以點餐不怕的,我記得有一次,在外面看了相片,裡面卻沒有MENU,我便直接請服務人員跟我出來點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