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砂島、帆船石尼克森頭
2019/08/03 09:05:01瀏覽1571|回應3|推薦43

日期 : 2019.07.14

南灣→墾丁大街早餐→社頂公園(經過)→砂島→帆船石尼克森頭→後壁湖(經過)→貓鼻頭(經過)→關山(經過)→紅柴坑(經過)→龍鑾潭→萬里桐(X)→車城農會買溫泉米、鴨蛋、皮蛋→高雄瑪哈印度餐廳

↑ 帆船石尼克森頭

↑↓ 帆船石尼克森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3 15:03
我女兒沒出國讀書之前, 最喜歡到墾丁潛水玩水 。 她最喜歡和朋友們排隊在帆船石得鼻台上跳水 , 嚇死媽媽了。 我是天黑後跟著去的 ,看不清楚 只會擔心。 看你這張清楚的側影, 鼻頭位置入水, 水深夠 應該是不會撞上岩石的 , 白擔心一場了 。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8-14 09:40 回覆:

呵呵~原來相片可以解開您多年的疑惑,也算誤打誤撞囉~害羞

您女兒真是英勇,我是連下水都不敢(不會游泳),好羨慕敢下水浮潛的人,可以看到美麗的海裡世界...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4 08:59
哇~住這裡夜晚聽著浪濤聲、看著滿天的繁星,應該是人間最大的享受了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3 20:52
最後一張照片中那間奇特造型的旅館是我們每次去玩都住的微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8-04 09:00 回覆:
不好意思,回覆到上面去了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