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龍磐公園
2019/08/01 08:26:16瀏覽785|回應3|推薦46

日期 : 2019.07.13

恆春→出火特別景觀區→港仔沙漠飆沙→風吹砂→龍磐公園→墾丁大街

大陸突然宣布8/1起,大陸47城市暫停大陸赴台自由行G簽...,真是令人心驚肉跳,在墾丁一路碰上的大都陸客,她們都穿得美美的,來拍網美照,不然像在龍磐公園遇見的陸團,由導遊幫忙拍的空跳照,每一個快樂的笑聲,都能感受到他們快樂的氛圍...而今,墾丁勢必又是哀鴻遍野了吧 ? 啜泣

陸暫停自由行 業者:會死一堆人(點我)

台灣的海岸線很美

臨時起意到墾丁玩,並沒有訂飯店,龍磐公園玩後,便開著車到墾丁大街找飯店,正下著雨,我一邊開車一邊找看板上的飯店電話,朋友則挨家挨戶的打電話詢問,皆客滿,於是決定買個吃的,衝回高雄(朋友住高雄),墾丁對我來說,基本上也只是一日遊,開車看山看海,心靈充滿了電便已足夠。

PS: 此時墾丁大街已經陸續開始擺攤,我們的車得趕緊駛離墾丁大街,否則得塞在車陣中。

當她下車買披薩時,我則一邊上BOOKING尋找飯店,終於找到一家墾丁大街上的飯店剩一間房,於是趕緊開車過去問,店家說別人剛下訂...唉~兩人只好,開到夏都(海角七號拍攝飯店)附近路邊較寬廣,在車上吃起剛出爐的披薩(好像叫紅磚吧?),有夠好吃...,朋友說是現做,我問披薩皮呢 ? 她說現擀的,我說要不,我們問問夏都,搞不好還有房間給我們特價...,我們笑成一團,好吃好吃又不貴(好像200多)。

吃完肚子飽了,精神也來了,回高雄也只1~2個小時,走吧~~

到南灣附近,朋友仍不死心,還是想問有沒有飯店可住 ? 一位沙灘車業者,見我們探頭探腦的以為我們找不到飯店,我們說是連飯店都沒訂,於是他很熱心的幫我們打起了電話,但也都客滿,真的死心了...

繼續往前開,路邊一間民宿竟寫空房(南灣28民宿,TEL:0920-080-091),探頭一問,要我們先下車看看房間,開了一個好棒的價錢,於是我們便決議住了下來,2個人住4人房,一人一個大床,真是賺翻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房間又新又乾淨,床也好睡,我們一直希望找到兩張小床的房間,竟然被我們住到兩個大床,價錢又不貴,真的是好幸運,有努力就有希望大笑

房間簡單乾淨,雖離墾丁大街約莫有5-6公里,但開車不遠,離明早去的南灣也只是步行距離,還算不錯。

稍微休息一下,便回墾丁大街再覓食,逛大街去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3 14:56

能在南灣找到民宿大房, 真的是賺翻了 !  

不必急趕回高雄, 多享受 一個無敵美景海邊清晨 的好福氣, 說不定還可以在清晨無人的南灣游泳呢 。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8-14 09:46 回覆:
真的好幸運,終於找到這家民宿,才得以繼續第二天的行程,看到更美麗的墾丁,否則,我每次到墾丁都只是開車逛街,偶而停下車來看看海,又開回去了...真的算是蜻蜓點水而已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6 09:01
聯勤?學生時好像有聽過,但不熟害羞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6 00:54
我挺喜歡這裡,本來要跟你推薦聯勤,驚覺它被廢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8-06 09:02 回覆:
拍謝~每天一早回文總回錯地方尷尬請看上面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