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州│昆山時代大廈
2019/07/26 12:46:51瀏覽1085|回應2|推薦58

日期 : 2019.02.11 昆山時代大廈

每天望著窗外,見這美麗的湖畔,總想找機會下去逛逛....

這天是年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天氣非常好,終於找到機會到湖畔走走了,藉此沉澱一下心情,明天又是移動日,終於要到期盼已久的千年古都西安了...

 

 

走走拍拍,眼前突然出現一排停車,這在大陸不常見,基本上他們的路上很少路邊停車位...

瞎米 ? 他們竟然是在洗車 ? 還是從湖裡取的水? 我是不知大陸人如何洗車,但這也有些誇張了吧? 況且,這天天氣依舊非常寒冷,又是個上班日....這麼多人有志一同在湖邊洗車 ? 也算開了眼界。

 

昆山台協成立於1998年10月。是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特批的第一家縣級市台協會。現有會員1126家。台協會的主要職責是為台資企業服務,維護台商合法權益,促進台企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台協會是政府與企業溝通的橋樑,是廣大在昆投資台商的群團組織。台協會日常工作受崑山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的指導和監督。(資料取自網路)

↑↓ 昆山航站樓裡(上圖招牌下)梁家大院~農家樂餐廳(不知為何找不到餐廳大門相片),菜色多樣CP值高,很合台灣人胃口,當日因與多人聚餐,不方便拍照,找到寥寥兩張相片,一語帶過。害羞

~2019年江蘇、浙江行 The end~

PS : 2019.02.11結束江浙遊,02.12 又獨自從上海飛往西安, 度過匆忙(前5天)又悠閒(後5天)的千年古都之旅,但因2019.06月又飛了一趟韓國釜山,記憶猶新,先穿插寫文,《西安年最中國》,熱鬧又充滿滿滿的中國年味(+元宵節),是個非常美麗的回憶。

《要看中國的兩千年,請到西安;要看中國的五百年,請到北京;要看中國的一百年,請到上海;要看中國的近十年,請到廣東...》從中國近10年到2000年,我終於在2019年集點成功

但因西安之旅都是古蹟與歷史,對書讀不多的我,寫起來實在費力(我已經跟它奮鬥了幾篇,但速度非常、非常緩慢),想想還是,先穿插些不動腦的吃喝玩樂釜山遊會好寫些,敬請見諒,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9 17:30

寫文在自得其樂,

想寫不寫,

手也會癢。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7-30 07:47 回覆:

是啊~剛旅遊回來總是興奮的一直寫一直寫...

時間拖越久遺忘的快,就變成無言相片文,呵呵...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6 19:47

我也沒讀書

等釜山+1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7-28 11:09 回覆:

出國前總是做很多功課,回來後寫文要再重讀(抄)一次實在《懶》害羞...

寫文的好處只是整理一下相片,不讓它石沉大海罷了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