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6《素描》家居
2018/12/07 10:18:44瀏覽749|回應4|推薦62

日期 : 2018.11.08 本圖參考IKEA型錄

↑ 練習版-1

常在打完稿時還算滿意,但開始打底後,卻發覺《毀》了...,怎麼辦 ? (心裡OS:換一張圖紙重畫吧 ! )

↑ 一開始先用APP粉飾一下,做個長輩圖害羞

練習版-2

後來學會,先把它放些日子,等心情整理好了,不服輸想再挑戰看看時,重新塗塗改改,看看能補救到什麼樣的狀況?

練習版-3

原來人生路走錯了,不能重來,只能想辦法補救。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9 10:33

也許殊途同歸?

內心最終想要的是一樣的吧?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12-09 11:41 回覆:

我不是個好學生,總是不一定照著老師說的那樣做,但專業還是有專業的道理,我只是想多畫幾張,先把比例拿捏好,在作畫中慢慢去體會他說的意思。

他說路邊在賣的畫不都很漂亮?但都太夢幻了(我在選要畫的圖片時也都先選我認為漂亮的啊~被他說個正著尷尬),我們是要畫對它有感情的景物(我自己旅遊拍的相片也特別有感覺啊~但我沒說害羞)...

有人喜歡破破舊舊的東西(老師),有人喜歡美麗夢幻(我),有人喜歡在地(老師),有人喜歡旅遊中所見的風景與古堡(我)...只好各隨所好囉~所以我只能自認我不是乖學生,哈哈~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8 23:20

你最近在玩素描啊?

要很有耐心和毅力耶

你真有辦法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12-09 09:49 回覆:

我的素描還不算是素描,只能說想畫畫而已吧?!(如您所說,我的旅遊我做主讚啦,而我這畫也是我說了算,哈哈!!)老師不要這種勾線明顯的圖,我也沒勇氣給他看,自娛娛人罷了~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8 14:43

  哈,您還真是 執著的可愛呢。讚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12-08 17:27 回覆:
哈~這真的是開始學畫的心路歷程哩~老師說要先畫底色,但我這畫直不直、畫圓不圓的,好不容易用偷吃步畫完直線,底色一塗,線卻都不見了尖叫,真想把圖丟了,但學姐曾告誡,圖紙很貴,畫錯了都有辦法改,不是畫壞了就丟掉重來....只好,先擺一邊想改時再改囉~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8 00:31
+讚啦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12-08 17:20 回覆:
謝謝我喜歡家居清清爽爽的,所以IKEA是我最常逛的地方,它的型錄我已經收集好幾年了,找圖來畫時,仔細看它的擺設,真還蠻有設計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