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地利-維也納│聖史蒂芬大教堂、格拉本大街、鼠疫災難紀念柱
2020/10/25 09:16:09瀏覽892|回應0|推薦62

日期 : 2014.08.13

↑↓ 樂譜專賣店

↑ ↓ 鼠疫災難紀念柱

奧皇利奧波德一世為了感謝上帝遏止17世紀流行的鼠疫而建,獻給三位一體的聖神,巴洛克式風格的紀念柱展現三神像與皇帝利奧波德的跪拜像,還有一位天使把象徵鼠疫的老嫗推向地獄。

↑↓ 聖彼得教堂

維也納聖伯多祿教堂(德語:Peterskirche)是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一座古老的羅馬天主教堂,建築風格為巴洛克式,面向西南方,距離格拉本大街頗近,修建於1701年到1733年,長50米,寬20米,高56.8米,可容納400人。歷史上曾經發生過許多事件。1970年,維也納總主教將這座教堂移交給主業會的神甫管理。(本文棕色字資料皆取自維基百科)

↑↓ 聖史蒂芬大教堂

聖史蒂芬教堂(德語:Stephansdom),是天主教維也納總教區主教座堂,是維也納城市的標誌,常被選作奧地利商議國家大事的地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