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地利-薩爾斯堡│《世界遺產》薩爾斯堡城堡、木偶劇場、遠眺薩爾茨河 (四)
2020/09/08 15:18:13瀏覽1625|回應0|推薦63

日期 : 2014.08.03

↑↓  薩爾斯堡木偶劇場

薩爾斯堡位於奧地利中部的薩爾斯堡邦德國巴伐利亞州的交界處,在德國慕尼黑以東150千米,在奧地利維也納以西300千米。地處阿爾卑斯山北麓,南面是高山連綿,北面卻是一馬平川,最近的高峰是翁特峰(Untersberg),海拔1973米,距離市中心僅5千米。薩爾斯堡是一座山城,市內有多座原始的山丘,包括要塞山(Festungsberg,542米)、蒙西斯山(Mönchsberg,540米)、萊恩山(Rainberg,511米)和卡布金納山(Kapuzinerberg,640米),是歐洲綠化覆蓋率最高的中心城區。薩爾斯堡要塞坐落在要塞山上,是薩爾斯堡城市的標誌,要塞長250米,最寬處150米,是中歐現存最大的一座要塞。總長225千米的薩爾茨河流經薩爾斯堡,它是地跨奧地利和德國的因河的最長和水量最大的一條支流。(本文棕色字皆取自維基百科)

 

↑↓ 格特萊地街 (糧食胡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