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食記》imma 依瑪以色列餐廳(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8/09/15 09:08:10瀏覽1949|回應4|推薦68

日期 : 2016.12.03

↑ 直插心臟上菜

人總覺得活得太辛苦

只因我們活的太用力

凡事緣起緣滅隨風去吧~

2018/12/05 16:49 刪除 |回覆
Dear Olivia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台南》imma 依瑪以色列餐廳」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頻道│下拉選單│編輯精選,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7 01:24
這是猶太教的食物嗎?猶太人的食物,與阿拉伯人一樣,都要經教長祝福、檢查。他們的有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9-17 09:44 回覆:

當時傻傻的也不太知道,您說的應該是清真認證吧?

台南的外國料理很難生存,畢竟小吃多,異國美食較少且價格高,比較不會常常去...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6 21:41
找到了: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22號(在五妃街旁,離我家不遠)。電話:06 214 2102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9-17 09:37 回覆:
讚啦
在南女附近,女兒從前放學會經過imma,當時剛開店的老闆都會站在門口推銷他的肉桂麵包,但她說她不喜歡肉桂的味道,老闆說他的肉桂麵包非常好吃(用的是非常好的肉桂),硬要她們試吃...但當時女兒沒提過,後來看到電視節目她才說的。無奈

那次去用餐後,買了他們家的麵包,法國麵包、口袋麵包...(老闆交代不能冰)都非常好吃,後來還去買了好幾次...,好可惜啊~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6 21:33

有地址電話嗎?我們這台南外食族要把它列為「攻擊目標」,哈哈哈

讚啦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9-17 09:28 回覆:

PO這篇只因我去吃了土耳其餐廳後才又想起了它(棉堡土耳其餐廳本來是開在台南,後來才搬去高雄的,我太晚知道了生氣),想再去嚐嚐以色列餐點...看看到底差在哪裡害羞(時隔太久了),便翻了翻舊相片,覺得不PO有些可惜,因為當餐上來時,見刀直直插在食物上,真是大吃一驚...服務生問我們是否想拍照,於是先暫停桌邊服務讓我們拍照先。

但跟朋友提起時,她說imma《好像》已經換老闆了尖叫,我只好打消了念頭....,見imma的FB上真的不是以前那位老闆了....。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6 08:14
以色列餐廳菜色,以何為主?在那兒?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9-17 09:13 回覆:

愛玩客

http://timely.tv/delicious/recap_item/business/1837/8037

以前美食節目曾介紹過,我們也是因看節目而去嚐鮮的...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