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Wat Bang Kung樹中廟& Thai Boxing Park泰拳公園
2018/12/30 08:58:10瀏覽5161|回應1|推薦81

日期 : 2018.01.06 (星期六) KKDAY【週末水上市場巡禮】水上市場一日遊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樹中廟(求生子)Wat Bang Kung、泰拳公園 Thai Boxing Park→安帕瓦百年水上市場 Talat Nam Yam Yen Amphawa→夜訪螢火蟲

↑ 拜拜後繞一圈大佛貼金箔

↑↓ 被大樹包圍著的寺廟

↑↓ 娜娜廟

↑ 藥王

↑ 導遊交待拜拜後,來這喝一杯青草茶,可保平安

↑ 黑王像 黑王即為納黎萱大帝,喜愛公雞外,也是他將拳擊帶入軍事中,為泰拳的起源。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4 14:49 刪除 |回覆
Dear Olivia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泰國│Wat Bang Kung樹中廟& Thai Boxing Park泰拳公園」,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31 02:54

這個樹中廟,進入要脫鞋,當天我家老爺早上洗臉時手指戳了眼睛,

一路眼睛紅紅淚水流不停,所以他也不想脫鞋進入,還好妳拍了樹中佛像,

我本來以為不能拍照的。

後來我去喝仙草茶,和老公共喝一杯。

看著一旁女性的小廟,聽說要用胭脂水粉祭拜,原來是娜娜廟。

幽魂娜娜是泰國民間的傳說,也有翻拍成電影。

至於泰拳公園是供奉五世皇鄭信的廟宇,他是唯一有中國人血統的泰皇。

當年在清晨公雞啼叫時,他率領500人大勝緬甸or寮國的軍隊。

所以他的寺廟供奉了很多的公雞。

有沒有去參觀一整排的洗手間,還要拿水瓢沖水的傳統蹲式廁所。

(是有小蓮蓬頭可沖水,但我那一間的頭被玩斷掉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12-31 10:31 回覆:

裡面是不能拍照,貼了禁止拍照的牌子害羞...但我這阿Q,只看到前面大大的牌子,UP、DOWN...禁止拍照的牌子在後面又較小,一進去拿起相機便拍(我真的很沒禮貌天啊),拍完才看到尖叫...只好拍謝啦~

娜娜廟好像是陰廟,旅遊後比較不會逢廟就拜,不懂的就不打擾了害羞

這廁所我也印象深刻,本來想寫進去的,但我沒拍照,因為在國外不收錢的廁所總覺得足感心,我只記得裡面積水,只想快快出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12-31 10:35 回覆:
您說到脫鞋,我才想到,當時導遊要我們進去,說會幫我們看著鞋子...還真忘了要謝謝他,很多細節,都沒注意到。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