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曼谷│Siam paragon
2018/11/03 09:25:07瀏覽828|回應1|推薦64

日期 : 2018.01.04

大理石佛寺→國會大廈 Siam paragon→午餐Siam centreSiam discovery→MBK center→晚餐Nandha Hotel 

↑ Paragon 在泰文有《鑽石》的意思,入口以仿造鑽石精緻切割面的16公尺高玻璃帷幕來設計。

 

  

↑ 地下2樓有亞洲最大都會水族館,但我是被充飽氣(生氣)來覓食的....

↑ 依我在曼谷搭BY METER計程車的經驗,讓我看到這些麵包的價格有些感慨,一個麵包比一趟計程車的車資貴,司機應該會很感嘆吧 ?

↑↓ 吃飽喝足,呆坐了好一會才有力氣開始逛

↑↓ 傳說中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泰國百貨公司

↑ 這家店旁有一間很炫的咖啡廳,當我坐在這兒休息時,實在很想走進去...但因剛吃完午餐,又喝了芒果汁實在太飽了,可是我實在好喜歡它的氛圍(坐在裡面應該像被海水包圍著吧?),竟然沒拍下來,唉~

泰國的百貨公司真的很有創意,好有FU

↑↓ 也很本土

↑ SUPERRICH 換錢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4 03:56

看妳的照片,忽然找不到散置在Paragon門口周邊的小水池,哪兒去了?

幾次碰到雨季的豪大雨,這個大門便停止出入,工作人員忙著掃水。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11-04 09:52 回覆:

↑ 好像在那裡,真的躲在聖誕樹後面親你一下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11-04 09:43 回覆:

不知您說的是不是這個 ↑,但它在Siam paragon與Siam center中間,依您的第一張相片位置應該是我最後一張聖誕樹的位置,我沒走過去沒注意到,不知是不是移位了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