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曼谷│nandha Hotel 
2018/10/22 11:58:04瀏覽1553|回應3|推薦74

日期 : 2018.01.03

皇后公園 (班哲希利公園)EMPORIUM百貨→EmQuartier & Quartier Water Garden (The Helix quartier 5F 空中花園) →nandha Hotel→泰式+腳底按摩→晚餐

nandha Hotel 電話、地址標得很清楚,但也很容易錯過,剛開始因常迷路,所以拍起來,搭計程車時可以給司機看。

姐一早離開後,我便耍脾氣任性了起來,明知nandha Hotel阿里斯基酒店只在蘇坤蔚路對面相隔的幾條巷子而已,但我想到要拖著行李找路(從芭堤雅到曼谷後,發現行李箱輪子壞了有些卡卡)便覺得頭痛...。

於是Check out後便請飯店幫我叫計程車,門房一看地址覺得好笑,告訴我說就在對面(但我Google過大約要1公里),倫家就是不想走路麻~(2:00 check in,熱呀~),便耍任性的要像貴婦般搭著計程車去...

PS : 在曼谷搭計程車可以任性(便宜+只要他願意載你),這趟我記得不超過100泰銖。

在蘇坤蔚路上(Sukhumvit Road)塞了好久(常態),不知司機有沒有在心裡偷偷罵我尷尬....司機看了看地址也不知在哪,他便打電話過去問,所以,我(懶得自己找路)的判斷應該也算正確吧 ?! 哈哈....

↑↓ 櫃台

↓ 搭電梯上樓

↑ 房間門口往電梯方向拍

↑↓ 一入房眼睛一亮,太棒囉~

↑ 來滾床吧~

這是我旅遊到目前為止,待在飯店房間時間最多的一家,還好這次自己帶了咖啡,可以自己手沖咖啡喝。

PS : 每個國家咖啡文化不同,有時飯店早餐就可喝到,有時得特意去找咖啡廳,於是漸漸的我會自己帶,出國前先磨好咖啡粉帶著越南滴滴壺,只要煮好熱水,便可喝到手沖咖啡了。

 

↑↓ 100多個頻道,韓國節目好多,在泰國看韓國節目,英文突然變好了起來,哈哈哈....

↑ 男神

↑ 泰國的波羅密、青芒果(現削,吃起來粉粉的)、香蕉煎餅在泰國路邊攤常不小心買到《青芒果》(沒熟的芒果),不知泰國是不是就這樣吃懷疑,不好吃耶~但有時運氣好時買到熟的芒果就很好吃,有一次在7-11買到包裝的也是青芒果,實在有些困惑,不知他們會不會沾醬油+糖吃 ? 害羞

↑ 很多人不知道的泰國機車計程車標價(巷口的機車計程車站標示),雖有標價但都寫泰文,所以觀光客還是很容易被削。說來說去,我還是喜歡越南胡志明市Grab機車計程車的計程計價方式啦~

一切安頓好後,下午在巷口看見一家按摩店清清爽爽的,便進去做泰式+腳底按摩2小時,被折來折去痛得哇哇叫,忘了包包娜娜哪個是輕一點哪個是重一點,便不敢亂說,任由她去了,但做完還真是通體舒暢呢!!讚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30 12:34
那條蘇坤蔚路不是很長嗎?泰國看韓劇是說泰文還是韓文?(說泰文一整個詭異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11-01 13:56 回覆:

應該是,我也沒仔細研究,只是飯店的地址都是蘇坤蔚路幾分之幾(?/?)....

我記得是講韓語但是用英語字幕,在泰國不是用泰字字幕也真特別,如在台灣看韓劇用英文字幕...這樣英文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哈哈哈....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5 17:01

在飯店待久一點

這樣比較像真正的生活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10-26 09:52 回覆:
是啊~自由行後漸漸的會開始調整腳步,居遊也是另一個我想要的方式....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3 03:18

妳買青芒果,沒附一包有碎辣椒末的梅粉喔?

我第一次買,也是吃沒幾片,退房時乾脆就留下不帶。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10-23 09:34 回覆:
沒有耶~就削好給我咩,我也呆呆的吃,只好勉強吃吃看...最後還是放棄了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