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芭堤雅│中央百貨 Central festival
2018/07/08 08:28:35瀏覽1765|回應0|推薦73
日期 : 2017.12.29(星期五)

真理寺→Central festival→【阿克薩人妖秀】泰國三大必看人妖秀

 

從真理寺出來本想先回酒店,在外面叫了一輛計程車,喊價200泰銖,比我們早上用Grab叫的車還便宜,於是,沒殺價便成交了,但上車後我卻臨時改變主意,應該先去中央百貨吃午餐再回飯店休息呀,便和司機改了個地點,他硬要加價到250泰銖,但我希望仍維持原價(差0.9公里,但不知哪個近),談不下來,於是同意他把我們載回酒店,再到酒店附近覓食(其實酒店外面也還蠻多吃的)。

等司機把我們載到中央百貨,示意要我們下車,我才覺得奇怪,不是不加價便不同意載我們來此嗎 ? 一問才知有多誇張...他說他不知我們住的飯店在哪懷疑,所以直接把我們載來中央百貨,那當初他連地點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喊價的呀? (這種神邏輯才讓我覺得很難殺價呀~因為我們也不知距離不跳錶很難知價錢合不合理)

↓ Food Center

秀色可餐,但在芭堤雅的第一個午餐,20幾年前遊普吉島的記憶又回來了... 泰國米的味道我不喜歡呀~尖叫(其他食物都是好吃的,我只是不喜歡泰國米的味道,所以此行我盡量避開米飯尷尬)

↑↓ 超市

↑↓ 超繽紛的手機殼才100泰銖

用完午餐逛了逛百貨,臨別前喝杯咖啡再走,四方水上市場也懶得去了,便回酒店休息一下,姐想去游個泳....消磨夏天的午後(在泰國應算冬天吧?烏雲飄過白天還是熱,但姐說游泳池的水很冷)

芭堤雅是用來渡假的,不是用來趕行程的,但說實在的芭堤雅四天三夜(實際上只有二個白天可玩,其中一天是水上活動一日遊),我們好像什麼地方也沒去耶~

當時常嘟囔說要搭嘟嘟車繞北芭堤雅路、南芭堤雅路一圈,認識一下地理環境,竟也抽不出時間...,一個人的旅行對於周遭環境很容易弄懂,但有人隨行,我卻連飯店周邊的環境都搞不太清楚尖叫

The Whisper Hotel 附近景點
The Avenue Pattaya0.3 km
“里普利信不信由你!”奇趣館0.3 km
Seafari Diving Center0.4 km
皇家花園廣場0.4 km
芭堤雅步行街0.7 km
芭提雅海灘中央百貨公司0.9 km
芭堤雅紀念醫院1.1 km
巴厘海碼頭1.4 km
硬石餐廳1.4 km
芭提雅卡丁車1.4 km
熱門景點
Pattaya - Hua Hin Ferry1.4 km
蒂凡尼歌舞秀2.5 km
納班碼頭10 km
餐廳與市場
mcdonald 餐廳0.2 km
villa market 超市0.2 km
watchai 當地市場0.2 km

↑↓ 中央百貨前的沙灘,也是水上活動一日遊的集合地點

這天風浪頗大,卻沒聯想到明天呢 ? 這樣的風浪可以出海嗎 ?

走回飯店途中,見路邊攤水果煞是好吃樣,芒果、鳳梨...都可現切又便宜,又見紅番石榴汁、椰子汁...也買了一些帶回飯店大啖一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