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芭堤雅│珊瑚島水上活動一日遊-上
2018/07/15 10:10:53瀏覽6204|回應1|推薦75

日期 : 2017.12.30(星期六)

KKDAY(點我)芭堤雅水上活動】珊瑚島飛行傘・海底漫步・香蕉船一日套票

08:30 AM 飯店接駁  
09:00飛行降落傘體驗  
10:30海底漫步,探索神秘海底世界
11:30前往格蘭島 Hard Tien Beach
12:30Delicious seafood lunch 
13:30搭乘刺激的香蕉船及浮潛(套裝 1 另提供水上摩托車體驗)
15:30帶著愉快的心情快樂返航 

自從2017年10月去韓國雪嶽山小法國村南怡島(點我)時買過KKDAY一日券,人也就變懶了,這次泰國之旅有些自己需打點一切交通比較不方便的景點,想想,還是由專人來吧 ?! 雖自由行靠自己規劃完成更有成就感,但現在覺得畢竟人家是專業,出國旅遊有些事情還是需要他人提點,幹嘛非得自己撞得頭破血流 ?

PS : 韓國不需給小費,泰國需給導遊小費,他們會自己《提》不會忘記,呵呵...,行程中工作人員會幫忙拍照製成光碟(我記得是免費贈送),或將照片做成紀念盤,要不要買隨意...。

購買水上活動行程是直接到到飯店接送,所以,早早在酒店內用完早餐,時間到在飯店大廳等著就行,當時同飯店裡還有2位大陸深圳來的美眉(她們是直接在飯店櫃台購買的行程),上車後到集合地點的路上大家便聊開了,說了她們在曼谷住了主人很好又便宜的民宿、民宿主人介紹非常便宜又超棒的按摩...,在芭達雅如何被宰(3公里的嘟嘟車要價1人200泰銖)...,昨晚也去看了人妖秀,同樣感覺秀場表演者很用心,仍意猶未盡...與在深圳工作之超高壓力與租屋房價等等...。

↑↓ 第一站 : 飛行傘 (上圖取自KKDAY,無法自己拍只好借圖了,但是一人一球,沒見兩人同飛的)

飛行傘 : 什麼都不能帶上去,包括眼鏡(近視者只能霧裡看花啦)...,著裝前工作人員問要《點水》懷疑嗎 ? 反正沒玩過(在普吉島玩過一次啦~),既然想玩便什麼都跟他說《要》得意,都給他嚐試一下...,但我只被《丟入水中/蜻蜓點水》《一次》覺得不夠過癮,也稍嫌在空中時間太短了我還想玩啦~尖叫

↑ 在平台後方上岸 (我記得後方有廁所,如沒穿上泳衣的趕緊去換上,否則接下來的活動都很緊湊...,飛行傘活動有穿沒穿泳衣沒差,所以我們沒想到要換,但點水後衣服便全濕了...)

↑ 海底漫步 (圖片取自KKDAY)

海底漫步 : 一生要嚐試ㄧ次,但一生僅只這ㄧ次...太可怕了~在飯店內最好先把泳衣穿在裡面,現場幾乎沒有時間與空間(海底漫步這一站只有一間廁所)換泳衣,在飯店出發前我們只穿著輕便服裝把泳裝帶著,到現場沒來得及換泳衣 (遊客太多,每個行程皆分秒必爭),便被要求排隊聽注意事項後,直接被戴上太空帽,專人帶入好深好深的海裡...

水中好冷~真的好冷(心臟有問題的最好別嘗試)...我穿寬鬆長衣、薄長褲,還是好冷,如果穿泳裝應該更冷吧 ? 

海底下雖然有欄杆扶手,但腳總是踩不到地像在地球漫步,頭像有跟刺刺著(我猜是海底壓力吧 ? 但我姐沒有這種感覺)....,這太空帽真的太厲害了,頸部並不是密閉,所以手是可以伸進去的(有時需要捏捏鼻子之類),可是水又被隔絕在外,真是太酷了!! 海底工作人員很細心照顧,也會一一幫忙拍照。

PS : 水上活動,只有《海底漫步》讓我有些嚇到尖叫

↓↑  海底漫步後搭快艇前往格蘭島繼續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活動

↑ 香蕉船 (圖片取自KKDAY)

導遊說 : 等一下香蕉船結束前會把你們甩下船,記得用雙腳站起來就好,不要求救,沒人會救你嘿~(意指水很淺,自己站起來就可以了)

我偷偷開玩笑說,偏不,我就要喊救命~看有沒有人會來英雄救美害羞...

香蕉船結束前,真的被不負責任的男人甩了,可是並不如導遊說的淺,離岸還好遠耶(水還很深)~我拼了命的拉著香蕉船旁邊把手(我不會游泳啊~),嗆了好幾口水,遠處工作人員一直要我放手...把腳放下踩地站起來(總是漂浮著,我做不到啊啜泣),姐看不對勁趕緊從後面把我反著跩上岸害羞。真慶幸這次帶姐同行。

PS : 帶眼鏡者可跟導遊要塑膠繩綁眼鏡,他們都有準備。

等上岸和同團閒聊時,我還以為我已經超糗了,一樣不會游泳的美眉說, 她也嗆了好幾口水,她以為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拼面喊救命...另一位說, 她看到旁邊的大叔,一直喊大哥救我、大哥救我...,義氣的大哥終於救了她。

所以到最後免費贈送的《浮潛》行程我們都放棄了。(那天風浪大、救生員不多,導遊建議最好會游泳才參加)

PS : 1. 海上活動旁邊都有救生員,不會見死不救。

       2. 浮潛活動因為當天風浪大,所以要求會游泳的才能參加(簡介中沒有特別註明),那項活動的救生員少,沒辦法像海底漫步一般細心照顧。

上岸後還在驚嚇中,便再被趕鴨子去騎水上摩托車(沒相片),一人一車教練帶著騎,最後還會讓我們自己騎一下...這事倒沒驚嚇度,機車大家都會騎麻~呵呵呵...

在格藍島的活動結束後,留些許時間讓我們自由活動拍拍照

有些人被帶到另一艘船上,我們沒被點到名,應該是玻璃船賞魚,但kkday行程沒這項活動,我希望kkday能加上去,讓人家一起買,都來了呀~

水上活動都集中在沙灘前半段,走到沙灘後方比較多歐美客,也比較養眼害羞

海岸走走玩玩水拍拍照後,再度搭上快艇前往珊瑚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harley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0 16:04
好棒!跟讀遊記又神遊一回芭答雅,多年前的家庭旅遊又上心頭。感謝!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7-21 08:58 回覆:

感謝來訪~

每每細讀您的環球之旅,真是羨慕至極...也感謝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