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芭堤雅│Whisper Hotel(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8/06/26 09:46:44瀏覽2021|回應6|推薦72

日期 : 2017.12.29 (星期五)

Whisper Hotel早餐→真理寺→Central festival→【阿克薩人妖秀】泰國三大必看人妖秀

↑ 晚上在素萬那普機場搭19:30的巴士,約21:30左右到達芭堤雅

芭達雅(英文: Phattaya或Pattaya;泰文: พัทยา),泰國華僑傳統上稱為北大雅或博多耶,是一個泰國城市,屬於東部地區春武里府,位於泰國灣東側,首都曼谷的東南方約165公里處。它是泰國旅遊業最重要的據點之一,原本只是一個小漁村,後因自然條件優越,泰國政府撥出專款開發建設,以湛藍通徹的大海和泰國人妖表演而聞名於世,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美稱。在2004年,總計有超過500萬觀光客到芭達雅。

2011年的國際信息學奧林匹克於2011年7月22日—7月29日芭達雅在舉行。

泰文裡名字的意思是「西南方向吹來的季風

曼谷往此地的車程約2小時。(本文棕色字皆取自維基百科)

在機場問過谷歌大神到飯店只要3分鐘,所以,下車後也不管嘟嘟車司機一旁亂喊價,想說3分鐘自己找便可以了。問路後才發現(向泰國人問路,真得小心,他們不知道也會隨便比一比啜泣),其實距離大約3公里,人生地不熟又實在太晚了,於是路旁找了輛嘟嘟車,即使要價300泰銖也只好搭了。

等摸黑到達飯店Check in好,已經10:40了,但見房間好大又乾淨,上廁所幾乎要騎腳踏車了大笑(泰~誇張),滿意的洗洗睡囉~

昨晚與姐約好睡到自然醒,隔天一早吃早餐前,便先上樓看看遊泳池,我雖不會游泳,但我姐喜歡,所以先勘查地形再伺機而動...。

↑ 先到櫃台拿早餐券

↑ 櫃檯前等候區,後方有個吧檯,旁邊是餐廳

 

↑↓ 餐廳

↑ 早餐樣式多,味道也很合台灣胃

↑ 飯店門口  ↓ 對面Hotel

↓ 拍個身上有的泰銖來賞賞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8 15:14 刪除 |回覆
Dear Olivia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泰國-芭堤雅│Whisper Hotel」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旅遊頻道│下拉選單│編輯精選,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10078477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30 06:50
在美國如果是週六或週日早上,那免費早餐人就很多。另外或許是座位也不多之故;平日的話就還好。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6-30 10:13 回覆:

謝謝分享~

我喜歡到不同的國家便是每個國家都不太一樣可以了解更多...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8 06:18
美國的旅館已多不用早餐卷了,盡管去吃。有時座位不夠,很多人會拿到房間去吃。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6-29 10:22 回覆:

泰國大部分都會用早餐券,有的在入住時便一起給,但這家飯店是每天去櫃檯拿...

我很少遇見早餐客滿的耶~因為旅遊嘛有人趕行程很早就去吃了,而有的可能是渡假總睡到很晚...趕餐廳結束前去吃...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7 21:05

每次旅遊剩下幾塊錢懶得換

結果家裡有各式各樣的銅板和小鈔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6-29 10:17 回覆:

呵呵...以前我也這樣~想說留著或許有一天還會再去害羞...

但後來都盡量在機場把它用完,尤其像土耳其或埃及幣...,

這輩子要用到的機會真的不大守口如瓶,只留(剩)下一些做紀念了~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7 09:23
三公里路程居然討三百?真是搶錢。泰國計程車並不貴,比台灣便宜。我從曼谷小機場到Surasak站,半個多小時,包括高速公路收費六、七十銖,總共也才三百多。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6-29 10:12 回覆:
是啊~我從曼谷Phrom Phong站到素萬那普國際機場跳錶(+高速公路收費)也不過300多元,3公里我查了一下台灣的計程車跳錶頂多也不到150元烏雲飄過,去芭堤雅之前雖早已知道容易被坑,但第一趟就被坑也委屈呀啜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6 17:22
Whisper hotel - 看起來很不錯,這個名字也好記,要記下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6-29 10:03 回覆:

早安~

這次訂泰國酒店才知為何台灣人這麼喜歡到泰國...

酒店便宜房間又大,而且基本上都有游泳池耶~只可惜我不會游泳尷尬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6 10:04

早餐很有我們熟悉的樣子,看到了就開心,哈哈哈.... 食欲引起,要去吃清粥小菜了!

讚啦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6-29 10:00 回覆:

早~

泰國酒店早餐還蠻合台灣胃的,尤其水果也很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