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首爾│盤浦大橋
2018/03/17 15:33:40瀏覽1458|回應1|推薦87

日期 : 2017.10.22

明洞天主教堂→The Coffee Bean→盤浦大橋

盤浦大橋韓語반포대교英語:Banpo Bridge),在華文媒體曾經被錯譯作半坡大橋,是一條位於大韓民國首都首爾特別市、連接當地漢江兩岸的龍山區西冰庫洞瑞草區盤浦洞的一條大橋。大橋的建造工程於1980年1月開始,1982年6月25日竣工,是韓國第一條上、下兩層的橋樑,下層是一條潛水橋。盤浦大橋全長1,490公尺、寬25公尺,目前由首爾市漢江事業本部負責管理。在2008年12月14日完成了擴建工程。擴建工程除了把橋面擴闊以外,還在橋的兩旁裝設了一行長長的噴水柱,成為現時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中全世界最長的噴水橋。(本文棕色字皆取字網路)

 

 

↑ 右 : 傳說中韓國地鐵裡的叫賣哥 (草綠色服)

↑↓ 每次看到手機拍出來的相片都好想撞牆尖叫

漢江

 

~韓國首爾自由行 The en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09590772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8 08:32
韓國是不是有機車管制,沒看到什麼機車?路也大條。
我的手機照也超差,你的看起來還好啦!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8-03-25 10:34 回覆:

謝謝

韓國除了外送,很少看到機車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