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名古屋│名古屋散記
2017/12/14 14:21:42瀏覽1046|回應2|推薦73

日期 : 2017.07.23

名古屋駅→鰻魚飯→大阪→道頓堀→心齋橋

 

這天即將結束我們此行在名古屋的行程,姪女請了假送我們到名古駅,寄放行李後,先去買車票,中午請我們吃當地鰻魚飯名店料理,但因餐廳11:30才開,於是先在地下街裡逛了逛、喝杯咖啡聊聊天。

說實在的我們在日本美食街上沒見過鰻魚飯餐廳,在日本多天沒吃到鰻魚飯也覺得少了些什麼...

這家餐廳在名古屋駅附近,而我們只知道榮是名古屋最熱鬧的地方,根本忘了該到名古駅附近(地下街)逛逛,這天匆匆走過便覺得有些扼腕。(我們竟在榮與久屋大通逛了兩天尖叫)

 

↑ 鰻魚肝湯 這是姪女特別點來讓我們試試的

 

↑↓ 離開名古屋這天天氣灰濛濛的,下了點小雨...離別的日子更讓人傷感

 

↑ 名古駅裡年輪蛋糕,我們看著員工正準備切片,姪女要買給我們當伴手禮,但我們婉拒了,日本的甜點好看但太甜並沒有很愛。

↑↓ 在名古屋期間姪女買了好多名店蛋糕與伴手禮讓我們品嚐,拍照留下紀念。

一個女孩子單槍匹馬在名古屋奮鬥多年實在非常勇敢,讓我十分捨不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0922782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0 10:04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3-13 07:56 回覆:
哇~櫻花盛開的時間去旅遊兼賞花,太棒了!!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5 16:47

HARBS蛋糕很好吃

但要有人請才會有下一次害羞

好貴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2-17 09:22 回覆:

看相片都快要流口水了...,HARBS的蛋糕真的是好吃也沒太甜,我喜歡...但是是姪女買回去的,所以我也吃米不知米價了尖叫

鰻魚飯也是超貴的,真是對她很不好意思,所以玩我覺得最好還是不去打擾人家為好,畢竟每個人去當地都要找他們玩,他們都得坐陪(那些景點對她們來說應該很膩了),還傷荷包,實在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