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高山│高山陣屋
2017/11/29 08:55:20瀏覽1602|回應2|推薦68

日期 : 2017.07.19  JR高山、北陸5日周遊券~5/5

高山→濃飛巴士→白川鄉合掌村→高山老街→高山陣屋→山櫻神社、國分寺→名古屋

所謂陣屋是日本江戶時代(1603年~1868年)郡代、代官執行政務的處所,役所、郡代(代官)宅邸、御藏等總稱陣屋。高山陣屋是日本目前唯一留存下來的郡代、代官所。

↓ 高山陣屋前的廣場每天都有早市,廣場上帳篷(約50家店)林立,您能在這裡買到蘋果等新鮮水果、蔬菜、醬菜、日本民俗工藝品等。(資料取自網路)

↑ 問屋梅

↑ 玄關之間

 

 

 

↑ 勝手土藏 : 保管廚房用品的土牆倉庫

 

御書院 御座之間

↑ 為了掩蓋柱子上釘子的裝飾稱為《釘隱》,兔子表達了《祝大家幸福》的含義。

↑ 帳面土藏跡,即文件保管庫

↑ 書物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08683527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30 20:30

比想像中大

那天貪戀雪景,雖然停留時間足夠入內參觀,但一直在街上晃過來又晃過去的害羞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2-01 09:08 回覆:

下雪的景象的確迷人,我應該也會迷戀這樣的美景吧?!


豹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30 13:06
這篇文章照片異常珍貴,看到許多文化藝術值得珍藏。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2-01 09:03 回覆:

謝謝~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用相片的角度來學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