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高山│高山駅(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7/10/24 14:47:46瀏覽2951|回應6|推薦77

日期 : 2017.07.18 JR高山、北陸5日周遊券~4/5

櫸平→觀光小火車→宇奈月(黑部峽谷鐵道宇奈月駅)→黑部宇奈月溫泉散策→宇奈月溫泉駅→富山地方鐵道→新黑部駅→走10分鐘→JR黑部宇奈月溫泉駅→北陸新幹線→富山駅富岩運河環水公園→富山駅→Hida train→高山駅→高山田園酒店→高山散策、晚餐

一下火車,見高山駅還真是美麗...

↑ 展示的應是高山祭使用的物品吧 ?

↑ ↓ 兩火車正在合併成一列,明天搭的濃飛巴士站就在旁邊,安心不少,自由行最怕的就是沒趕上車。

↑ 先找飯店去,就在《全家》旁

 

↑↓  高山駅對面,右圖進去右邊便是魚民

 晚上6點多接近7點在酒店梳洗完畢出來覓食,飯店旁商店還開著,用完餐回來也關了。

才晚上6點多,連《魚民》也將近關門沒得吃(不接客了),記得在東京開到蠻晚的呀 懷疑

雖然晚上終於吃到飛驔牛,但說到這天真是一頁心酸史呀~

早上在宇奈月溫泉搭小火車玩了半天,中午卻在溫泉街沒找到午餐吃,下午到了富山又趕去富岩運河走走後搭火車到高山。

在下午5點多終於到了高山,當時天色還亮著,於是先去找飯店梳洗,想想晚餐可得找個大餐來吃....

 

↑ 飯店梳洗後出來覓食,不到晚上7點,高山街道竟然空無一人懷疑

終於走到街道盡頭,遠遠見到一家餐館還亮著,從中午餓肚子到現在,應該什麼都吃得下了吧!!

一進餐廳見裡面已客滿,但我們實在太餓了無法多想,又見吧檯內老闆一臉不悅,好似在說他們要打烊了,怎麼還來客人 ? 還好老闆娘和氣的請我們坐吧台,抬頭一見Menu ,完全無法點餐,老闆表明他們不會說英語也沒有圖片...

 

 

↑ 還好撇見牆上幾個大字《飛驔牛~朴葉...定食》,那麼點一客就是它了!! 再一客,就比比其他客人的餐囉~炸蝦丼飯 

 

↑ 仔細看喔~洋人筷子都拿的超好的

老闆一客一客煮,等得我們肚子好餓...

↑  哇哇哇~~終於上菜了,趕緊開動 ,真是美味,我們也是今天的最後一組客人了。

 

用餐後漫步在高山駅前,真有被日本打敗的感覺,晚上7點不到找不到飯吃,能說什麼呢 ? 街道上真的沒有開的商店、沒有人....一定要拍給格友看 !!

↑ 高山駅

↑↓ 走回飯店可想而知連一般商店都關了,除了《全家》,走進去逛逛順便買好明天的早餐,而且這日本清酒是一定要買的啦~只買5瓶,太少太少了啦...女兒不讓我買怒吼說還要去名古屋、大阪,得沿路提不方便痛哭)

↓ 這才是在大阪獲許能扛回家的....

 

明早要去白川鄉合掌村囉~

PS : 已經去過下呂溫泉合掌村(點我),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期待了...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6 10:19 刪除 |回覆
Dear Olivia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日本-高山│高山駅」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頻道│下拉選單│編輯精選,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08558299

 回應文章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0 11:44

我只見到餐廳滿牆上的豬排餐 我也不太確定

哈哈哈

日本酒要喝當地人自釀的地酒 

月桂冠是是外銷國外的太普通 不值得拎著上路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4-21 08:44 回覆:

在外國點餐也是樂事一件,Menu看不懂 ? ! 看看他人桌上的餐點,他們也會告訴你好不好吃耶~

以前在台灣的日本料理店點清酒很貴,所以印像中清酒不便宜,到當地更是便宜許多又是紙盒包裝,於是扛回家也願意大笑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31 05:44
月桂冠在美國超市亦有賣,但我沒太注意價格,平日小酌就是來點啤酒或紅酒。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0-31 08:49 回覆:
在日本便利商店買超便宜的(忘了價錢),因為清酒比較滑順(沒有酒精刺激感~冬天我喝金門高樑),所以我蠻喜歡的喔~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6 18:30

看到您的行程中有宇奈月溫泉

讓我感到特別熟悉

想起當年和旅伴們穿著浴衣木屐

在宇奈月的石板街道踢踢踏踏的聲音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0-28 14:37 回覆:

哇~那您們有在宇奈月溫泉泡溫泉囉 ? 

我們只有泡泡腳而已,但真得很不錯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6 00:50
或許寫漢字能溝通?月桂冠清酒台灣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0-28 14:33 回覆:

通常在語言不通的國家點餐,我都會看其他桌客人吃什麼,看喜歡的就比一比店員就知道了...(老闆已經臭臉了,我們趕緊點餐,否則不給吃就麻煩了,我們中午就沒得吃了耶)

月桂冠不是日本必買的嗎 ? 在台灣日本料理店可是相當貴的耶~


二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5 22:41
啊.....,高山駅這麼美,我們怎麼都沒見著呢?!那酒我女兒帶了兩瓶回來就為了瓶子,一路擔心會不會打破。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0-28 14:28 回覆:

高山駅,可能是我們在找出口,偶然發現的吧?!

因我們也只帶了後背包,在高山遊玩後就要回名古屋了,

所以就用髒衣服包一包把它帶去名古屋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4 20:13

那清酒很特別啊!

是為了留瓶子?奸笑

那喝下去就能再買啦!守口如瓶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0-28 14:23 回覆:
在外國大概只敢喝啤酒,其他的酒類怕酒精濃度不熟,喝醉了可就不太好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