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神戶│姬路市好古園
2017/08/19 10:12:12瀏覽1905|回應2|推薦67

日期:2017.07.13

姬路城→中餐→好古園→姬路市散策→二階町→神戶元町

位於姬路城西宅邸遺址的庭園《好古園》是以世界文化遺產、國寶姬路城為背景,於1922年開園的日本式園林,原為武士宅邸遺址。

↑潮音齋

 

↑ 以姬路城為背景的庭園景色

位於好古園門前的腳踏車停車點

走,騎著腳踏車到姬路市逛逛囉~

PS : 其實我很想說說整理相片時的感覺,常常在整理旅遊相片時,總覺得拍得不夠好,但寫好這篇文時給我的感覺是 : 不是相機不夠好、不是技術不夠好(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常常是天氣不夠好...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08077096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3 02:32
我也好奇這篇怎麼只有照片?原來是一切盡在不言中。日本還是那句,乾淨整潔!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08-23 09:34 回覆:

日本庭園乾淨整齊又遇見好天氣,當然得拍拍些好相片囉~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1 02:16

喜歡日本的植物、石階造景,真的非常漂亮!

在這個地方,感覺心情會自然的變得平靜且舒服。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08-21 11:27 回覆:

感謝來訪~

一切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