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川-成都│世紀陽光酒店
2014/02/03 19:01:26瀏覽1529|回應0|推薦29

時間:2013.11.28

晚上終於拉車從九寨溝回到成都,大家身體狀況雖然已稍微回復原本狀況,但還是感到相當疲累。氣溫也相對暖和多了。

但一見到今晚投宿的飯店-世紀陽光酒店,呵~實在是太高級了!

這時只想好好舒服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

ps:參加這團為全五星,住宿皆非常好,但這家飯店更屬頂級。

↑ 晚餐用餐的酒店餐廳

用餐時的啤酒又出現了,這下也不用再客氣了(除九寨溝外,餐餐桌上有啤酒及果汁飲料),因高山症沒睡好、沒吃的,今天一定要在這家飯店給補回來,呵呵。

↑ 這猴兒要到峨眉山買才便宜喔~

峨眉山大猴兒背著小猴兒一對才15元人民幣,飯店賣的價錢我忘了。

↓ 世紀陽光酒店真是大到會迷路,因回飯店時間還蠻早的,導遊要我們飯後回房間把行李確認一下,再到成都市區逛逛,認識一下這天府之國~成都。

↑ 抱歉沒拍好市景

要來說說《中國式的過馬路》方法,大陸人過馬路是不看紅綠燈的,而是等集結一些行人後,即可一起過馬路,如果遵守交通規則,即使是綠燈但只有一個人,卻反而不知該不該過馬路了。

而我們看慣他們比台灣《狠》的開車、騎車方式後,居然沒人敢過他們的馬路,實在是十字路口太大了,沒人確定可以在轉紅燈前走過對街。

↑ 這真是一個新舊交雜的城市,頂級汽車、電動機車、腳踏車、三輪車...什麼都不缺。

↑不分公園大小都有人在運動,隨著音樂擺動,在0℃下的天氣。但族群年齡還是有些區隔。

這遊樂器材在台南花園夜市也有,人家是在運動,而我們是一路吃到底,說不胖也難。

↑ 這是另一個公園,跳舞的人看起來年齡層大些。

↑ 朋友因咳嗽還是進了藥房買成藥,香港製與內地的藥價,相差甚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