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埃及-亞斯文│尼羅河遊輪下午茶
2017/07/26 10:05:51瀏覽2043|回應2|推薦70

日期:2017.05.09

撒哈拉沙漠看日出→阿布辛貝神殿→海市蜃樓→遊輪下午茶→康夢波神殿→遊輪阿拉伯之夜

↑ 回到遊輪房間,又是一個驚喜,毛巾上面點綴的是領隊前一天買的水蜜桃

↑ 這是件領隊借我當睡衣穿的T恤,我已經洗好準備還她了,發現服務員也把它拿來當擺飾。旁邊就是我浪漫欣賞尼羅河景色坐的椅子。(其實是在跟領隊嘰哩呱拉聊天)

↑↓ 等我們從阿布辛貝神殿趕回來遊輪用午餐(PM2:00)時,船也開動往下個行程航行了。

↑ PM2:00亞斯文→PM4:30康夢波

↑↓ 遊輪窗景

↓ PM 4:30甲板下午茶,一上甲板一陣陣熱風吹來...真想逃回冷氣房間尖叫

↑↓ 已經可見遠處的康夢波神殿

↑↓ 遊輪甲板

↑↓ 下午茶,咖啡、茶、點心

↑↓ 游泳池~又想起還在開羅的泳衣... 啜泣

↑ 但天氣這麼熱,除阿兜仔外其實沒人想下水

↓ 船內 1F大廳 

PM 5:00 在1F大廳集合,要去康夢波第一個景點康夢波神殿參觀囉~跳過待續...

蛤 ? 康夢波原來就只有only one ?

↑ 參觀康夢波神殿後再回遊輪時的尼羅河黃昏景色。

此時(PM6:00)遊輪又啟航了,往艾德芙前進...

↑ ↓ 尼羅河燃燒的夕陽,感覺上地中海地區的夕陽特別紅耶~

↓ 儘管已是黃昏,但只要一出門必定滿身大汗,回飯店洗個澡是最舒服不過的了。

而遊輪上晚上卻一刻也不得閒,用完晚餐,領隊說晚上的阿拉伯之夜很好玩,上一團的人玩瘋了,變裝大跳肚皮舞,要我上去看看...

↑ 舞台  ↓吧台

本來是8:30開始的阿拉伯之夜,等了又等見台下沒幾隻小貓舞台上也沒動靜,於是我們決定起身離開,工作人員趕緊把我們攔下,說9:00一定準時開始,但明天又是早起的活動 (應該說是埃及太熱,所以盡量早一點或黃昏時出遊),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回去睡大頭覺了(這天可是4:00起床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05510209

 回應文章

亞城過客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8 01:44
請問氣溫大概是幾度?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07-28 10:11 回覆:
我在手機看到的溫度幾乎都有38度哩~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7 12:54
既然天氣熱,更應去游泳呀。能跟導遊一間也不錯,可以知道很多故事。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07-28 10:10 回覆:

齁~那埃及連下午的天氣(下午4點半喝下午茶)都真不是開玩笑的,一上甲板一陣熱風吹來...如果下水應該像在煮水餃吧 ? 呵呵....

我跟領隊年紀相當很聊的來,所以會特別要我去參加活動,其實這些活動都有公告啦~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