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moon
2012/08/14 02:22
誠實面對自己認真思考一下,如果你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
你真正想要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請給自己一個機會!!
*兼職時間自由 *完全在家工作 *薪水自己決定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媒體公開推薦~
今天就可以免費開始,即刻駕馭自己的人生~
http://muum.ftp.cc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祝版主事事順心。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09 09:59
【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2012/07/31 20:24

分享Wit自動紅利計劃,讓你日日分紅!

詳情: zzb.bz/fmaBN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14 10:33
假設夫妻都喜歡那種活動的話,想像他們的對話可能會是這樣。「老婆,咱們周末去那個俱樂部玩玩吧!我看到有一對夫妻的條件不錯,妳看看那個男人合不合妳胃口?」老婆說:「那個男的看起來老了點,不過他太太身材不錯。不然,這次隨你的意,下次換我來選。」然後哪天老公在外面看到兩個性感的女人,就對老婆說:「那兩個女的好辣,真希望邀她們來個4P。」這時老婆不能露出妒妻的模樣,要舉雙手贊成。但是男人自問一下,你有本事同時上三個女人嗎?老婆在旁邊,你有辦法享受這種齊人之福嗎?

然後夫妻吵架時,就會出現這種對話:「你那次上那兩個賤女人的時候,對我很不公平,只顧著玩那兩個女人,害我欲求不滿。我看你根本不行,上次遇到的那個男人床上功夫比你好多了,那話兒也比你大比你硬,長得又比你帥,年紀輕,身材也比你好多了。」這下你男性尊嚴往哪裡擺?然後就會開始反擊:「少說那種狗屁話!妳也不照照鏡子,看妳自己是什麼德行,生了小孩之後,肚子鬆垮垮的,贅肉那麼多,肥得跟豬似的,跟妳在一起根本就爽不起來,要不是偶爾可以吃吃野味,妳以為我還會要妳這種黃臉婆嗎?」

這種戲碼可以不斷上演,那結婚有何意義?不如不要結婚,各自去當花花公子,花花少婦算了。男女關係都是佔有慾很強的,真正有度量、不忌妒又能和睦相處的夫妻,畢竟是少之又少。吵架的時候,什麼難聽的話都罵得出來,想玩火還得看自己有沒有那個本事,敢不敢冒險。要是有一方喜歡上別人,要是另一對夫婦很瘋狂,糾纏不清,或是其中一方的配偶,因忌妒來砍你們,謀殺你們,或者,別人若不來殺你們,你們恐怕也會互相殘殺,最後就會演變成兩性戰爭的恐怖片,而不是溫馨喜劇了。而且,小孩子碰到這樣的爸媽,長大又會變成什麼樣的人?——摘自《離婚率高vs女權抬頭》
把一切事物看得像風一樣輕,萬物將會如大地一般堅固,
你將更能品嚐生命的喜悅,更能永遠傾聽那鮮活的生命。

肢體音符舞團
2011/11/28 18:18
您好:
我們是肢體音符舞團,生長在台北的小小藝文團體。
  舞臺上的燈光引領我們向前,而支持的掌聲能加強我們的勇氣,面對前方生存的難題和創作的突破。
  除了藝術創作,我們致力定期舉辦義演回饋社會,也努力推廣兒童舞蹈教育,
  讓大眾可以更了解「舞蹈」、傳承「舞蹈」的文化。
  因為宣傳資源有限,只能選擇一步一腳印,慢慢地耕耘,讓大眾認識我們。
  所以認識我們,是不可或缺的支持 :)

  敬請支持藝文活動,認同舞蹈教育:
  官網 http://jadeweb.myweb.hinet.net/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adedance
謝謝您~

舞團位置地處於捷運士林站旁大樓7樓,兼具交通便利和隱蔽性。
  如有定期舉辦聚會活動的朋友正尋覓場地,歡迎與我們聯繫。

  
                      肢體音符舞團敬上
 

sherry
2011/09/17 21:42
想要度假休閒時也有持續收入嗎?
不需要專業技術 免推銷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
遍及58國家 歡迎進入了解
(網址) http://goo.gl/4OBGa
如有打擾跟你致歉了
URL:http://goo.gl/4OBGa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