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迪教授 走了 ! 七月二十五日 人生之幕悄然落下 !
2008/08/15 19:19:28瀏覽817|回應1|推薦2

*** 瑞國感想隨筆:

蘭迪教授走了 (七月二十五日) ! 相信在這場最後演講之後,他的遺憾會少一些 !

蘭迪教授人生的屏幕已經卸下,正如他在《最後的演講》結束時的分享:「重點不在於你要怎麼實現自己的夢想,而是在於怎麼過你的人生。你如果以正確的方式度過人生,夢想會自己實現。」如果您有心,必然會積極而樂觀地應用在您的人生中,而夢想的實現只是副產品而已。

我想能夠分享到這句話,並認真體會實踐的人,將會是幸福的人;因為我們也分享了蘭迪教授給他子女的「瓶中信」,必將終生受益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erShu&aid=2133622

 回應文章

冏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本有:觸,受,愛,取!蘭迪.鮑許(Randy Pausch)生死意義互相發明!
2008/11/05 23:58

http://blog.udn.com/chialing2008tw/2082080

本有:觸,受,愛,取!蘭迪.鮑許(Randy Pausch)生死意義互相發明!

請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