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Cheer up!
格主公告
有事上奏,無事退朝.......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澎湖群島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18 20:58

Cheer up!(NonoSu) 於 2010/05/19 19:24 回覆:
謝謝送來美麗景緻 !! 真棒 !!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4 17:30
Dear Nono,Cheer up!(NonoSu)

特前來恭喜您所經營的【平溪天燈節】相簿,已於2010/3/9登上本期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主題相簿單元,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網路城邦週報訂閱網址:
網路城邦內:http://blog.udn.com/paper/index.html
聯合電子報: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A0027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01 16:52
(請用您的熱情幫助我張貼這則留言給您的親朋好友,身為中華民族的你我都應該記得這件事...)

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聽見這首歌時就記起這些事):不以鮮血立碑,以自由安身、以平等立命!

你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

欲受文明之幸福,必經文明之痛苦;拜先輩犧牲奉獻,故我輩當思文明之果實得來不易,並應以文明之法致力於發展與延續,這個過程稱作革命進化!

基於 科學 民主 道德 自由 平等 博愛,讓我們一起創建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Life-Style)!

請傳閱、張貼鏈結予親朋好友==>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nof-4w8




堅信自由意志下的共同信仰...

人們應該
基於自由而團結 基於自由而群聚
基於自由而同盟 基於自由而生活

讓人民有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生命自由)、讓人民可以自由的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思想自由)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0 14:57
感謝分享
 2009/12/20 14:03
在大家的格子裡看到.學到的知識超乎想像,而且比課本有趣,圖文並茂 !!!
真的是很奇妙又珍貴的空間...................
好的活動一定跟上 !!! 加油~~~~~~~~
竹子(AAC3343) 於 2009-12-20 14:54 回覆: 

謝謝Nono的支持 !

妳的格子裡把推文拿掉了

竹子常常想要推一下都不得其門而入呢 ~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