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菇玉米手機袋
2012/01/19 17:18:47瀏覽756|回應4|推薦0

從日本網站找來的織圖。由原本的相機袋縮小尺寸改製成手機的衣服。

知道這真不是一個明亮輕快的色彩組合,但這線材的來源特別,還是很認真的將它製成成品。

話說那年一場因緣際會讓我們開始結伴瘋編織,同事聽說了,特地將她媽媽拆掉舊毛衣的線球送給同伴們練習,後來這些線球交接到我手上。

這年頭好像很少人用拆毛衣的二手毛線了,想到老一輩愛物惜物的習慣,想到同事的可愛心意,就覺得這些線球捲繞著無聲的濃密情感。


正好。這小球深色系線,正適合織小單品。三兩下就完工了。


原織圖的設計,手掛的提帶是繫在相機上的,但是我對於這樣拎著手機很沒有安全感,還是把提帶縫在袋子上比較安心~~


嘗試各種織圖,總會得到一些驚奇,這一枚軟質的毛線鈕扣就是。有了它就不怕扔在包包裡的手機被塑膠鈕扣壓到呦!!!!!!

鈕扣的線材也是同個來源,毛得很淋漓盡致呀..................。


量身訂作,合身到一個不行 !!!!!!!!


一切的付出都給了這支寶貝手機~~~~~

雖然它早已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但就憑它是一條鐵錚錚的漢子!!這些年來風風雨雨,打落牙齒和水吞的義氣相挺,這份革命情感,讓我怎麼也捨不得換掉它.................. 


第一次嘗試的四目中長玉針變化形,織出來像一顆顆玉米粒。


那枚鈕扣,真的越看越像一朵香菇呀........................................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6046018

 回應文章


謝謝
2012/04/25 01:41
謝謝您大方的提供..我自己再研究一下 謝謝喜歡
Cheer up!(NonoSu) 於 2012-04-25 01:44 回覆:

有問題我們再一起討論~ 我可以幫忙猜!!!!!!!!笑 

太久以前織的,記憶跑掉了.........搞怪(咧咧)



您好~
2012/04/24 12:21

您好啊 好漂亮的袋子..

想請問有它的織圖 or 那網站的網址可以提供嗎? 因為想鉤個相機袋 覺得你的作品很適合

不論有沒有都謝謝您了微笑

Cheer up!(NonoSu) 於 2012-04-24 13:27 回覆:

哈囉,這個袋子的織圖在這裡 : http://strage.excite.co.jp/users/s/l/sleepypinkmarimo/atelier/f95d75ac5995365630f8eab432d24289.pdf

鈕扣的作法 : http://atelier.woman.excite.co.jp/creation/20977.html

都是日文的,要猜一猜囉~ 害羞


容容
諾諾姐姐~問候一下
2012/02/06 01:46

諾諾姐姐~~

近來好嗎??新年快樂

最近明池丟了好多隻狗上去

還有這一隻可憐的狗兒眼睛受傷了

你可以幫我推嗎??

分享給親朋好友

他需要一個家

謝謝!

小花近日內會帶下來結紮

上次被他跑掉了

動保團體抓不到他

太聰明了~~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53328591353194.90171.100000281674107&type=1#!/media/set/?set=a.353328591353194.90171.100000281674107&type=1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巧手!
2012/01/26 17:09
好漂亮!
Cheer up!(NonoSu) 於 2012-01-30 19:36 回覆:
謝謝妳